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是初也是終(十八輯國度讚美合唱團)
2017/01/13 07:27:35瀏覽536|回應0|推薦20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啟示錄21:6)

創世之初,神用話語創造天地萬物,當神的話語一出,「事就這樣成了」!神為人類的生存鋪張天地,靜寂的天地間,霎時充滿各樣活物,無不彰顯神的榮耀

末世,神用話語結束時代,凡接受神話語審判潔淨的人,都脫離了敗壞性情的綑綁,身心釋放自由。神的話語成就一切,得勝者與神一同進入新的時代,萬民都在歌唱,全地都要讚美!讚美宇宙的大君王!讚美獨一真神——全能神!

只有神自己來了又將新的工作作在人中間了,人才能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出來得到解脫,人才能有新的生活、新的開頭,否則,人永遠活在舊的時代裡,永遠活在撒但老舊的權勢之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千萬別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 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8847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