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情景朗誦《前進在愛神的路上》
2021/03/11 09:12:01瀏覽280|回應0|推薦4

前進在愛神的路上

簡介:他曾是一名海軍中校,轉業後在一家國企負責黨務工作,中共體制内的明争暗鬥、互相殘殺,讓他感到壓抑、痛苦。迷茫中,他聽見了神的聲音,看到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心靈得到滋潤,立志傳揚末世福音見證神。没想到,往日外表敬虔的主内弟兄姊妹聽到主再來的好消息,竟然立刻反目,放狗咬,潑屎潑尿,拳打脚踢,甚至報警抓捕,和當年逼迫主耶穌的法利賽人如出一轍,他深感神拯救人太不容易了……在傳福音見證神的過程中,每當受到患難痛苦的時候,一首詩歌《前進在愛神的路上》常常在他的耳畔迴蕩,使他心靈深處倍受激勵。

類型:情景朗誦

語言:中文(國語)

片長:00:15:25

上映年份:2021年2月28日

正片:

片尾曲:《前進在愛神的路上》

我不考慮信神的道路多麼艱難, 我只以遵行神旨意為天職, 我更不在乎以後是得福受禍, 既立下心志愛神我就忠心到底。 不管身後潛伏多大危險患難, 不管我的結局將會如何, 為了迎接神得榮之日, 我緊跟神的腳蹤努力向前。

我看見神的心是何等焦急, 當怎樣盡好本分才是為神分憂, 擴展國度福音任重道遠, 愛神就該為見證神而受苦, 既然選擇愛神就當拼命獻上, 能安慰神心受再多苦也情願。 神為拯救人類受盡天大屈辱, 愛神就當體貼神的心意。 神正在檢驗我們是否真心愛神, 明白真理就該為見證神而戰, 無論逼迫患難試煉再大, 愛神遵行神旨意高過一切, 必能得著神的稱許得著神的稱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1574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