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屆經典賽預賽帶給我的感動
2013/03/06 16:28:36瀏覽584|回應1|推薦26

這三場在台灣打的經典賽實在是太經典了

我看到了眾志成城的中華隊,以及他們最大的靠山,就是現場和在電視機前面觀戰的球迷。

大家沒有一刻這麼想贏韓國的。

當八局下郭泓志上來的時候,心想勝利方程式來到了郭泓志沒問題了。但天不從人願,我們最終還是輸了比賽,贏了八強賽的門票了。

我們不忍苛責郭泓志,他那不死鳥般的鬥志,光是可以站在場上,本身就是一個奇蹟了。而且,前兩場他也完美的達到他的佈局投手的任務了。昨天對韓國一役完全從拚勁就可以看出來,一開始林哲瑄和陽岱鋼的拚上一壘的內野安打,陽岱鋼還頭部撲壘,就是要上壘的信念完全展現無遺。

之後一個安打,陽岱鋼完美積極的跑壘也相當令人振奮,三壘指導教練已示意他停下來,但他先轉身看球在哪裡以及球員會不會漏掉,當他發現球員有小失誤,馬上衝到本壘,這個就是拚勁。

而林哲瑄雷射肩刺殺跑者在三壘這一幕也相當精采,更別說是林哲瑄,郭嚴文,高志綱三人合作阻殺在本壘前的那一幕,完全就是讓我們熱血沸騰呀。這個畫面十年二十年一定會被人重復反復播放著的。

我不是一日球迷,從小學就是三商的球迷(雖然三商從未贏得總冠軍),之後解散後,一段時間沒看棒球,後來兩聯盟合併後,某個機緣下,我變成了興農的球迷,每個人的戰歌都會唱,也參與總冠軍賽的現場。當然大小國際賽事是一定會關心的。

所以當昨天的緯來主播徐展元在八局下結束後,真情流露哭著說「我好想贏韓國喔喔」事實上我也在電視機前眼眶泛淚了。之後被所謂的一日球迷酸說有這麼嚴重嗎?還被文學界的張大春說就像孝女白琴一樣,我真的怒了。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3445349

你知道為什麼他會忍不住哭了嗎?展元播報這麼久了,從棒壇狂熱到假球事件,低潮,最後現在有了生機。我們從2006年就沒贏過韓國了,就在一個非常有機會,天時地利人和都站在我們這裡的機會,甚至在八局前都還是2比0的領先,可以想像我們會有多麼的不甘心。你們不懂我們的痛心,

我們是活生生的人,真情流露有何不對,展元有漏報什麼嗎?他還是很專業的播報各局賽況呀,愛國有什麼不對,這些對於一日球迷來說當然感受不到呀。對他們來說不就是個對戰組合呀,反正有晉級就好了,哭個什麼勁呀,甚至開始罵總教練不懂調度,怎麼會把郭泓志擺上來,趕快換下去呀之類的結果論文章。

如果你真的有看比賽的話,被打全壘打的那球是內角低球,其實角度非常的漂亮,被打出去了不是失投,是對方打的很好。而且,被打全壘打後,小小郭其實馬上就恢復過來,還給了打者一個K,但我想應該很少人注意到吧,這份穩定的工夫也是很重要的。

主播的熱血播報你如果看不慣的話,還有袁公在公視專業冷靜的播報呀,就選自己喜歡看的去看就好了,何必批評成這樣呢?

我在賽後也是一直跟自己說,有進八強了,之後再好好打呀,但心裡還是有那麼一絲的不甘心。昨天看完比賽後去洗澡,洗完Jacy問我眼睛怎麼紅紅的,有偷哭喔。對,我哭了,我不甘心。

我相信球員們在日本一定會表現的很好的,一定要去美國喔,gogogo。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7363306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3/03/10 21:59

我們是真的很想贏韓國呀~啜泣


仲少(justty) 於 2013-03-11 09:17 回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