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愛你,永遠愛你
2010/04/14 14:34:27瀏覽632|回應0|推薦6
曾經愛你永遠愛你

作詞:厲曼婷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等時間過去 等現在的一切變成 回憶

在某個夜裡 我將站在海邊大聲 喊你

曾有的悲喜 將會溫暖 也會 刺痛我的心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失去你



就快看不到你的背影 分手就要成定局 我 快要不能呼吸

能夠相愛並不容易 無法想像 沒有你

那些撒滿陽光日子裡 那些眼淚和笑語 你 真的已不在意

MY LOVE 輕輕的喊著你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你已含著淚水轉身而去 我還抱著盼望停留在原地

一段並不長的距離 愛卻跨不過去 天空無語海無情



就快看不到你的背影 分手就要成定局 我 快要不能呼吸

能夠相愛並不容易 無法想像我 沒有你

那些撒滿陽光日子裡 那些眼淚和笑語 你 真的已不在意

MY LOVE 輕輕的喊著你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對著你的背影輕聲說 我愛你

 

這首歌很好聽,我很喜歡

附上mv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394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