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怕」投票?
2012/01/12 00:05:35瀏覽996|回應5|推薦4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王勃,滕王閣序

社論【蔡英文照例絕不會道歉】說:『台灣的政經活路,只有一個鐵則,那就是:「台灣與大陸雙贏,老闆與員工共生。」

在台灣政治史上,蔡英文是第一個形同公然指名道姓,將企業領袖打成中共同路人的總統候選人,也是第一個形同指名道姓,將企業老闆與員工撕裂對立的總統候選人。

十幾年前,民進黨將「台商」打成「台奸」,那只是泛稱,沒有特定指涉;此外,民進黨也一貫操弄勞資對立,但也只是泛論,亦未指名道姓。但是,如今一連串企業領袖公開出面挺馬,張榮發、廖錦祥、王文淵、郭台銘、尹衍樑、嚴凱泰……,均是有名有姓,蔡英文卻回嗆稱,這些企業老闆和馬英九及中國一起「壓迫」台灣人民接受「九二共識」。她並呼籲:企業挺馬,員工挺蔡。

大陸不搞文革,台灣還在搞;大陸高唱「和諧社會」,蔡英文卻還在玩「以階級鬥爭為綱」。任何有一點理智的民主國家政治領袖皆知,應當「政府挺企業/企業挺勞工/勞工挺企業」;大小企業,無不皆然。但如今蔡英文居然反其道而行,不但與企業領袖對嗆,將他們抹紅抹黑,還要員工與老闆撕裂對立。這又是一樁蔡女士應道歉但她絕對不會道歉之事!

張榮發、郭台銘等對當前政經情勢發言,難道只是出於自私,而不是為民請命?又有幾個員工希望張榮發、郭台銘倒掉,難道屆時「蔡總統」能給他們發薪水?台灣的政經情勢進展至此地步,蔡女士還在玩這種「政府抹紅企業/撕裂勞資關係」的階級鬥爭手法,誠是匪夷所思。

蔡英文將老闆打成中共同路人,又挑撥員工與老闆撕裂對立;這如何對得起為員工全力撐持的老闆?又如何對得起與企業命運共同體的辛苦勞工?

如此撕裂社會,蔡英文為免自食惡果,應禱告自己勿當選!

(引用到此----)

談誰挺誰,這裡也談到老梗了,建議大家參閱,

表態還是太婊!?
馬的大老闆還有誰?

或是

當家三年 鬼拿藥單!
實作「含淚含恨含血,都要投給馬英九」
馬總統政績廣告的無用之用

社論問:張榮發、郭台銘等對當前政經情勢發言,難道只是出於自私,而不是為民請命?

這真是大哉問,想必社論問出這句話前,已經先反問過自己了,難道,報紙,社會公器,第四權,針對蔡英文的追殺,難道只是出於自私,而不是為民請命?

投我以木桃,報你以瓊瑤。

以上,是從正面,「」的角度來看,JP摩根說:但凡人類做的事,總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好理由,一個是真正的理由。

為民請命,是好理由;自私,是真正的理由。「政府挺企業/企業挺勞工/勞工挺企業」是好理由,但是,在我挺你之前,請容許我把自己挺起來先。不過,這篇要從反面的角度來看,從「怕」的角度,

從含血含淚含恨,賽德克巴萊,也要投給馬英九的角度來看。前晚,有個政論節目,李敖結巴的跟學識差李敖老大一節,卻同樣結巴的資深媒體人(忘了他是誰了)講解傅焜萁可能碰上的白色恐怖,

媒體人說:不可能有白色恐怖,真有,你們怎麼都不怕?

李敖說:真有,開黑槍,打飛彈,那個叫真恐怖。白色恐怖,是人家黑槍不打,可是你不知道他還打不打,飛彈藏了起來,你不知道他還射不射,心底還在發毛,這個才叫白色恐怖。

一朝被蛇咬,嗯,蛇就算不咬了..十年怕草繩;或者要說成杯弓蛇影,也行。

大家都知道,對岸老大哥中國,飛彈巡曳導向十分精準,例不虛發,這一會子,還有好幾百枚,對著版主我,咳..所以,我發言要謹慎些,就拿傅縣長和馬總統的關係,說個笑話好了。

有個縣太爺很愛畫老虎,可是每次都畫成了貓。這天,
縣太爺又剛畫完了一隻貓(誤)一隻老虎...

喂!你過來。
縣太爺叫來了一個衙役,「來,你說說,我這畫的是甚麼動物啊?
報告老爺,這是一隻貓!

媽的!胡說八道,瞎了你的狗眼,來人啊,把他砍了..」啊~~咚!

報告老爺,已經砍了。
「嗯,很好..對了,你來說說,我這畫的動物是甚麼?」

報告老爺,我..我不敢講..
「欸,怕甚麼呢?」

不只我怕,老爺您也怕..
「胡說,我怕甚麼?」

老爺怕總統。
「嗯,也對,誰不怕總統..那總統怕甚麼?」

總統怕飛彈(誤,其實,不只總統怕,大老闆應該也很怕..切,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還沒應用上政經活路的唯一鐵則,讓大陸雙贏之前,有誰不怕的?),這段重來..

總統怕天。(這裡我想到的是莫拉克)
「那天怕甚麼?」

天怕雲。(會遮了天)
「嗯,那雲怕什麼?」

雲怕風。(會吹散雲)
「那風怕甚麼?」

風怕牆。(會被擋下)
「牆又怕甚麼?」

牆怕老鼠。(會打牆洞)
「那老鼠怕甚麼?」

老鼠..嗯,老鼠怕老爺您剛畫好的那隻動物...

喵嗚~~不,我是說,怕!才是人們行動與思考的習慣與動機,在選戰最後關頭,傳說中的馬面,可以穿透銅牆鐵壁,喔,連勝文的大臉,一槍射中台下路人的眉心,把他斃命的子彈將發未發之際,先用中國那整批看不見的導向飛彈,給大家的白色恐怖暖暖身,否則天寒地凍,臨時突發個什麼狀況,很容易中風的,

再不然,也可以看看這篇【要活選馬英九,要死選蔡英文!】,千古艱難唯一死,我想通了,瞧瞧這篇社論的結論,「蔡英文為免自食惡果,應禱告自己勿當選!」原是某種類同「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翻版,社論真正的意思,是要叫大家「怕」,

叫大家要知道「怕」,

換句話說,我們台灣人應該恭請馬總統繼續連任,繼續選到『馬總統』,朕即天下!..眾卿平身..』來,請大家學版主,扮童音裝可愛,『總統英明..萬歲!萬萬歲!』

對了..『周阿姨..可以吃糖果了嗎?』(按:請參
騙子人間蒸發 馬總統真是太英明了!)

呔!咱們台灣人,這一趟到底是在選自己要的總統,還是被趕鴨子上架,未來要做鵝肝醬的鵝,被餵狗屎,還得「賽德克巴萊」,非得選這麼個二世子,昏潰無能的阿斗,不食人間煙火,何不食肉糜的晉惠帝,

選來給人當兒皇帝嗎?我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22512

 回應文章

HCT
我投1號蔡英文
2012/01/13 08:48
蔡英文有一顆珍惜人民的心
所以我要投給1號蔡英文當總統
想到八八水災
有5、6百個南部鄉親冤死
馬英九總統難道不用負責嗎
馬英九缺乏同理心
依據馬以南的說法
馬英九還說好心沒有好報
真的沒有人性



單車巨蟹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投二號馬英九
2012/01/12 14:51



台灣人醒醒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確的選擇。
2012/01/12 09:53
2012,1月14日,請把神聖的一票投給2號馬英九。馬英九是一個正直而有誠信的領導者。我們需要重建台灣的是非價值,引導人民走回法治的架構,我們不能讓蔡英文及其貪瀆政黨,還有宋楚瑜及其黑金政治再摧殘,再墮落,台灣人民,社會及國家。台灣才能有機會重整經濟,讓台灣人民有好日子過。
我們必需要支持馬英九的清廉和他改革的決心,只有淘汰利益交換的民意代表及地方黑金,台灣台灣的民主才有希望。

笑死人
你們不是一樣?
2012/01/12 08:23

你們不是一樣怕馬繼續當總統才會這樣不明是非的要投蔡小豬?

我們怕一個很爛的換掉一個不是最好的...所以才一定會去投...懂了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2 09:14 回覆:
昨天,有網友問我:『清廉是一個政治人物最根本的風範。蔡英文:宇昌自肥1980萬的非暴利,蘇嘉全:每個月67萬的月保費來源都交代不清?請問看官...格主,要選擇這樣的人種來當總統副總統???

我說,這就是馬總統廉政有成的真相,他自己除罪貪污,再說
「我一毛都沒有拿」他的自己人呢,「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蔡英文和蘇嘉全呢..

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也不知道。

呔!尸位素餐,竟吃飯不辦事,這要當在養狗,早八百年就宰了,馬總統這四年,沒辦貪腐,未來又不用再選,更沒理由辦。

有人問:「可是換
上去的是蔡英文或蘇嘉全呢?

要是換上去的是蔡英文或蘇嘉全,也沒問題,這四年同樣不會辦自己,但是,等到下台,咳,請參看幾天前嚎喪烏龜爬的阿扁下場。

要關
蔡英文或蘇嘉全,都得等到四年後,弔詭吧。

^
^
2012/01/12 00:59
超怕蔡英文會當選!所以一定要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