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是台灣人的逆境菩薩
2011/01/17 09:59:29瀏覽4213|回應19|推薦13
正直的人指邪道是邪,邪道的人卻指著正直的人是邪---韓非。

『國民黨立委邱毅再提質疑,蔡英文只是說暫時不領,沒說不提領出目前存在台銀裡的錢,利息仍然持續累積。他認為,蔡英文的回應沒有誠意。』

有人問:「邱毅這麼說,是甚麼意思呢?」在日昨,有篇評論【邱毅犀牛皮 興票蔡英文】已經把兩千年大選宋楚瑜被政黨打手犀牛皮們鬥臭的興票案歷史,簡略的快速做了回顧,邱毅當時是宋楚瑜的頭號發言人...王品董事長戴勝益說:「要讓孩子學會人間疾苦,一定要孩子自己先過的很疾苦。」要說當今世上,有誰能把在野黨的政治人物鬥臭鬥垮,邱毅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不,我是要問邱毅既然已經咬了蔡英文一口,就應該趕緊回去邀功請賞,怎麼還在繼續撕咬蔡英文呢?」是的,當年的犀牛皮,拋出個興票案後,就有成群的政黨打手接手繼續批鬥,有人說宋楚瑜貪污,有的說他是叛徒。國民黨對待叛徒的手段,極其可怖,通常要搞到那個人年逾耄耊,快要沒有行為能力,還要再派二三流,不入流的政黨打手,把他告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悔不當初。『啊,當年若是惦惦留在國民黨,現在還能安享一口老飯。』

但是邱毅絕不是半途出家的犀牛皮。楊吉雄(按,請參【邱毅犀牛皮 興票蔡英文】的備註)雖然被養的肥滋滋,到頭來,還是難逃歷史定律『狡兔死,走狗烹』,下場比之宋楚瑜,也沒好到哪邊。真正英明睿智的走狗,咬完了第一口,雖然朋黨眾多,一狗吠形,其他狗類或食腐動物也會跟著叫。但也不能就此懈怠,萬一有個邱毅第二出現,邱毅當成了楊吉雄第二,那就慘了。

只不過這下子,政黨打手爭當邱毅第二,邱毅第三的人,實在是難以出頭。還好有宋楚瑜這把老骨頭可以一啃(按:請參【國父哭了!】),就當是暖身順便練練兵也可以。宋老先生心底一直記惦著愛徒邱毅,原來以為國民黨會派邱毅找他回家團圓,收到被國民黨告上法院的傳票,那種感慨,就如同天龍八部的少林寺玄苦大師,被狀似喬峰的人打了一掌,將死之際,陡然看到愛徒喬峰的容貌,那般心境。只差沒說:『邱毅,是你嗎?』(版主按:請參【施明德捅蔡英文 「猶大,是你嗎?」】」

至於其他的吠叫之聲,那就通通不足為外人道了。在生物鏈上,頂級掠食動物獅子咬完,再換鬣狗,再來是豺犬,『一犬吠形,眾犬吠聲』,指的是這一級,因為他們體型較小,要靠團體協同作業,還有個好處,就是耐性極佳,很多非洲貪婪的私人或政府,國家在盜獵犀牛取皮的時候,都會訓練一些豺犬起來用。其他再往下,甚麼糞金龜,金頭蒼蠅還是馬蟻之輩,唉,哪談得上那麼許多呢?

有人怕版主愈談愈遠,連忙拉回正題:「好吧,我已經知道邱毅的意思了。可是版主標題說『蔡英文是台灣人的逆境菩薩』,這又是甚麼意思?未免太噁心了吧!」這種逆境菩薩,跟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不同,恰恰相反,他是用來磨練人,砥礪人的。

歌壇天后蔡依林的回憶影片,她說早年她剛踏入歌壇時,歌藝舞藝都不好,也不是玉女派,光靠臉蛋就能吃飯的,通通不看好她,還對她有許多惡評,但是『她要感謝這些人,如果不是他們的批評,就沒有今天的歌壇天后』,這些人,就是蔡依林小姐的逆境菩薩。

「要讓孩子學會人間疾苦,一定要孩子自己先過的很疾苦。」

有人說:「所以說【18趴是蔡英文的逆境菩薩】...」我們台灣人哪管這些政客是怎麼貪婪,把外衣脫了,或是把自己當色盲,看上去的全都一樣。十八趴,蔡英文,馬英九,關中,邱毅這些人或事,通通是我們台灣人的逆境菩薩。

有人懂了:「嗯,蔣經國,蔣中正,警備總部,白色恐怖,二二八...這些也是過去台灣人的逆境菩薩。」『不經一番寒澈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那些沒法在那個時代匍匐前進,像海軍陸戰隊般爬過天堂路的,都早就成為荒煙蔓草間的一堆枯骨,與草木同朽了。此乃達爾文所揭櫫人世間萬物運行最最高的真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科普書多看幾本,就會發現這個真理,不唯生物界,物理界,事實上,從大霹靂的宇宙創生,星團,星雲,星系,恆星,行星,衛星,彗星到隕石,上頭週期表的眾化學元素,通通解釋得。

在那個白色恐怖快要結束,蔣經國這個獨裁者行將就木的時候,他開始後悔他這一生的作為。他向被壓迫的台灣人說抱歉,他也對那群傻不隆咚,手裡拿著不知猴年馬月,可以回鄉種田,『完全沒有任何信賴保護原則』『戰士授田證』老戰友,老榮民們感到慚愧...他開放了兩岸探親。這個時候,可有任何一個老兵說:「蔣經國,你自己家庭圓滿,子孝孫賢,現在才改革兩岸政策,害我們與親人幾乎永無相見之日,是左手拿經,右手摸乳嗎?

有人點了點頭,那可是時代的悲劇,就因為上頭幾個領導人要搶著當頭,搞得國家分裂,老百姓家不成家,妻離子散。

蔣經國接著,又對台灣人解除戒嚴,讓台灣人真正可以參政,可以自由選舉,走在路上,不會因為罵了一句政府,就被蓋上布袋,從此消失不見,也沒人敢提到這個消失的人,真正實行了憲法上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當這個時候,可有任何一個台灣人說:「蔣經國,你自己自由自在一輩子,要給誰當官,就給誰當官,要給哪些聽話的自己人十八趴,就給他十八趴。要給誰照顧一輩子,就給他又蓋醫院,又蓋安養中心。卻直到你快死的時候,才給台灣人呼吸到真正自由的空氣。」

有人嘆了口氣:「那也是不得已的,在彼岸中國想要武力進犯台灣,限縮一些個人的自由,換取更多數人生存的福祉,也是必要之惡啊。」

不唯如此,蔣經國還是台灣人眼裡,最最偉大的統治者,有政治家的風範。他做了甚麼?也不過就是把他的爸爸,從老百姓應該與生俱有的權力,還給台灣人罷了。

有哪個台灣人,這麼不知好壞,咒罵蔣經國是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的嗎?有人點頭說:「是啊,如果蔣經國長命百歲,活到今天,由他來帶頭反十八趴,又是偉人偉大的改革政績一枚。

改革,只有發自既得利益者的內心,從既得利益者內部發動,這個才叫改革。有人問:「不能由被霸凌,被壓逼,剝削的受害者來發動嗎?」傻孩子,動物農莊回去再看一百遍。那個叫革命,不叫改革。法國大革命,把一群皇帝皇后貪腐統治者,全送上了斷頭台。真要革命,就不是吃飯看戲...那是要玩命的。

邱毅這時再對著蔣經國說:「你自己領十八趴,還敢反十八趴,『一邊領,一邊罵』...」會不會很好笑?有人笑著說:「蔣經國只怕會突然感到腰痛,回頭一看『邱毅,是你嗎?』」

蔣經國不識邱毅,也不知挨了誰一下悶掌,應該會回頭大為駭異的說:「英九~~,真的是你嗎?

公平,就是所有人民一律平等,但是有些人,不是一般人民,他們非得要更平等。有人說:「他們本來有十八趴,取消就平等了,台灣人又不要他們納稅,給老百姓十八趴。連這樣子都還不行?」

嘆曰:

寒冬露凝香,梅花吐芬芳,霸凌台灣人,謝謝馬總統!


有人噓了口氣:「對咩,台灣人可千萬不要忘了馬總統這個逆境菩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8013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逆境
逆境
2013/01/23 10:34

福禍相依

蔡英文只是一位女的馬英九


asshole
2011/04/20 02:54

蔡英文的言行真是讓人做噁


0118
都是客家人 不是 明清日 臺籍者 ㄍ安\
2011/01/18 10:10

許信良蔡英文李登輝具來臺客家人後代

李登輝福佬客 河洛話溜 輪轉

蔡英文不知客家話如何 河洛話稍可

還有一自稱來臺客家人後代 陳水扁

國父 廣東香山客家人

小鄧 鄧小平 四川客家人

馬英九 湖南客家人

一樣是客家人 不同調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18 03:23

無什可傲,豈配稱敖?
沒用獒,就夠客氣了!

話說回來,你的頭像還真像鼇呢,恭喜啦!


18趴
蔡英文 僞裝 無耻
2011/01/18 00:32

18趴

民進黨認爲打18趴是打倒馬英九國民黨的武器

民進黨侮辱軍公教的目的是攻擊外省人 攻擊藍色的國民黨馬政府

民進黨像早年的老共一樣把軍公教打成黑三類

一般軍公教很可憐 才拿幾千元,蔡英文拿六萬三千多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1-18 22:13 回覆:
可見十八趴有多麼邪惡,多麼不公不義;

它不但使台灣人與不是一般人民的軍公教產生不公,連在領著十八趴的軍公教內部,也產生了不公。

毒樹毒果,十八趴從頭就是以不公出發,結果必然不公,連領到的人也彼此不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版主
2011/01/17 23:26

呵呵,看了你的比喻,腦筯浮現了一個畫面…

在車廂一位大喊色狼的中年婦人,一隻手像是在制止型男行動,另一隻手卻抓著型男的手,拼命在自己身上磨蹭…? 我承認自己的眼睛真的花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1-18 22:06 回覆:
這應該是你剛看完日本電車癡漢系列電影的殘影(^^)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必須更正一下,蔡英文是馬立強的逆境菩薩,這話可一點不假!
2011/01/17 22:52
---馬英九執政掌柄,檔案文件在手,料情早悉掌握,蔡女之十八趴也.經濟蕭條凋敝,台灣人心思變.馬處逆勢襲來,危殆之甚也.且聞政敵弊案,摧折對手公信.喜不勝掩,如獲甘霖.必然昭告媒體,獲利圖於己也.何臨五都倒數,寧可勾結黑道,槍殺無辜群眾,謀諸奧步舞弊.甘冒天下之大不諱,犯教唆殺人之死罪.徒惹鄉民嘲責,汗青萬世罵名.猶蓋使不覺,祕藏而不欲彰?愛惜呵護至此,彷彿腹心股肱.情理乖不相稱,甚違故事邏輯!

---詩曰:『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為好也.』嘿嘿.果見心靈投契,男女綣繾情誼.既有關愛之意,投桃報李,漁雁傳相思,奴家豈敢負公子?連勝文槍擊案,自此擺爛結案,封入歷史冷凍庫,民進黨不再抗爭矣!有情眾生,覺悟成佛.蔡英文割肉餵鷹,犧牲政壇自己,救彼渡於苦難,誠謂馬立強之逆境菩薩,此言絶非虛妄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比爛?
2011/01/17 20:10

我不否認國民黨犯過多少錯,也制訂了許多不公平的制度

但今天代表民進黨的蔡英文騙人就是不對

你可以拿更多國民黨的壞事來遮掩蔡英文的錯誤,但壞事是拿來比的嗎?

明天,若國民黨的人犯錯,我們同樣要予以譴責(銀老太過了一點)

國民黨的惡,民進黨平時就應該在批判中,表現出更正確的方向

一邊批一邊跟的行為,在此時不覺得更為恐怖嗎? 民進黨會比國民黨好到那裡去?

民進黨要勝國民黨絕非難事,希望民進黨有真能讓百姓更幸福的本事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1-17 22:24 回覆:
首先,要能明辨是非,這很難(^^)

一個國際學校的老師請同學們『對其他國家食物匱乏的問題,發表個人意見』

非洲同學:甚麼是『食物』?
歐洲同學:甚麼是『匱乏』?
美國同學:甚麼是『其他國家』?
中國同學:甚麼是『個人意見』?
台灣同學:甚麼是『對~~』?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1-17 22:26 回覆:
前一則笑話若看懂,這則笑話就能懂,順便回應您的留言

誹謗色狼~~~

『台北市一名中年婦人日前在捷運車廂內目擊性騷擾,她大呼「色狼」並和對方拉扯,反被告傷害和「誹謗」,全案移送後以5萬元交保。她向市議員賴素如喊冤,並對在偵辦中被警方留置長達15小時,深為不滿。』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17 18:56

唉,版主若早生幾年,柏楊就沒得混了.
李熬也不會有會打洞的兒子了.

難怪邱毅不敢寫部落格,
倒有先見之明,知道會有版主這般人物出現.

銀老那種八股馬屁文,竟然篇篇都有數千人願聞其臭,
相較於版主的頂天之氣,卻只千兒八百的.

在此不禁又感慨;

馬屁行千里,拍聲不絕耳.
正氣貫日月,識者有幾人.


18%
黨職併公職
2011/01/17 17:29

黨職併公職不是歷史共業吧

省籍限額也不是歷史共業吧

不過當年任何人都可簽下去的轉服役軍人

我倒是覺得要保障他的18%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