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很寂寞
2010/08/25 02:36:19瀏覽865|回應0|推薦55




如果,你很寂寞--
找個無聲的角落,聽風唱歌。
靜靜地,也沒什麼不好,我們所處的世界過於擁擠過於喧擾,難得可以不必說,那就好好享受。輕鬆地呼吸、抬頭欣賞蔚藍的天空和白雲,聽風唱首歌、也聽聽心底的聲音。

如果,你很寂寞--
趁著今晚月明無風雨,去走路散心。
夏夜的風清涼,夏夜的月色潔白透亮,夏夜的星空深邃燦爛,去散散心吧!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隨性自在的心無憂無擾。

如果,你很寂寞--
帶一本書,去轉角喝杯咖啡。
這城市洋溢著咖啡香,沒事的時候就帶本書去咖啡館坐坐。讀不下書也好,翻一翻雜誌或者看一看這城市的從容與忙碌,偶爾扮一下文藝青年無傷大雅,重要的是可以消磨一段好時光。

如果,你很寂寞--
寫一封信寄給遠方。
總是太忙,總是遺忘,時間都給了現在,而忽略了過去與遠方。過去的同窗與朋友、遠方的手足和親友,是不是已經太久沒有問候?寂寞,就寫一封信寄給遠方,與想念的那些人那些事重溫舊夢,回憶遠去的青春。


如果,你很寂寞--
你可以看書、可以聽音樂、可以騎單車、可以睡覺做夢、可以發呆什麼都不做不想,
你也可以盡情做自己無畏別人的眼光;
你可以靜靜地一個人,也可以找朋友熱鬧地度過這一刻的空虛。
你可以...



如果,你很寂寞--
不要點煙、不要喝悶酒、
也  不要愛上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435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