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月-好想好想好想...
2010/11/01 03:36:51瀏覽915|回應1|推薦50

      


10月,到底了。
一年慢慢地進入尾聲,進入寒冷的季節,腳步也緩了一些。
忙翻的我,也快到底了-真的很累。

好想好好睡一覺,
好想看幾部電影,
好想把搬回來的那一落書啃完,
好想去散散步透氣,
好想放空一整天,
好想好想去看看你...


11月,預計又要在一陣忙碌中度過,
工作再多再難無所謂,
只希望自己能吃也能睡。
如果老天看見我的努力,希望也回饋給我一點時間和機會,
讓我好好啃完那一落書,讓我可以回火星一趟。

混沌之中,簡單平凡是最深刻的幸福。

又是一個新開始,忙中偷閒與你分享一首簡單的歌、
一張簡單的圖--11月桌布。

是心情,一切盡在不言中,你會懂得。





 一首簡單的歌 -王力宏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玩法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別走的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是唯一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在思考
讓你瞭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失去的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深刻
簡單的歌
WO~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
深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4553416

 回應文章

❤城裡的月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支持妳
2010/11/01 18:22

ㄟ, 妳的火星文有點難懂

妳是拍桌子老娘不幹了嗎?

還是還在上班?

不管怎樣,歲末了,希望一切安好

juliet(julietwang1020) 於 2010-11-01 22:48 回覆:

嗯~我是有拍桌說老娘不幹了

離開烏煙瘴氣的地方,本來打算逍遙一陣子,

沒想到一時間接到了一些案子,

然後過了兩個禮拜看似清閒卻如火如荼的生活...

就在我一陣手忙腳亂之中,老東家又來找我回去,

不管我再怎麼堅定意念就是推不掉...很爐...

無法在他們有難時落井下石,只好硬著頭皮「潦落去」,

所以現在手上同時有好幾件工作要做,真的很無奈~

做人,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