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me shit
2009/12/27 17:48:34瀏覽261|回應0|推薦0

聽了一些事  才發現有了些轉變
或許能瞭解的只是表面  真的只能單純的提供一些想法
畢竟不是切身 有些事情旁人的理性解讀就是很廢物
但 旁觀者清倒是真的


常常以一件事情的面向去釐清一件事
是否會讓人覺得太過於冷漠
不過 還是無法認同某個不相干的人去批判另外一個人
我想 沒有人擁有這種資格
單純以自身的觀念來否定一個人是個人想法的事
它可以被允許存在
但當變成謠言時 不就變得很白爛嗎
危言聳聽的事常常發生 但就是因為大部分都是可恥且具有影響力 才讓人厭惡

就像我說的
你可以批判一個人做事的方法 處理人事物上的態度令你不爽或不欣賞
但 單就一些你不欣賞的作為 而去造謠一個人很糟糕時 只是讓一個無辜的受害者去承受你那些毫無責任感的肆意傳播
更何況是說出去的話一點沒有根據可言


這種出自於心情感受的惡意傷害 很難平復

可能會有些遺憾 但事情發生了 就不必為此感到可惜了
就讓彼此變成兩條平行線吧




或許有些人對於這樣的想法不以為意

你們都說人與人之間的事很複雜
不過自我感覺良好的單純化不會是件壞事


人格發展到了大學這個階段 每個人都有了自身的性格和價值觀

大家都說交心的朋友少了
但 有些人你就是可以合得來
有些人對你來說或許只能是同學間的互動罷了
當然也是有那些你不會主動加入的那一塊群體

沒有什麼好擔憂的  不需要汲汲營營  也不需要勉強自己
人不就是要找到一個你喜歡也和你有相同志趣的團體一起相處
(當然這種情況得排除掉生存受到威脅時)




就當我是個頭腦簡單的人吧
我不喜歡這種問題  對於這樣白爛的事情沒有必要我也不會幫別人出氣或解決
畢竟我的想法就是那麼冷冰冰 不討人喜歡


過去是很少碰到這樣的事
不過 還是不希望再去聽到這種爛事情發生了

天下總是一堆鳥事發生不是
我們應該可以放下類似這種愚蠢的煩惱 去找尋一些更有意義的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29758&aid=3628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