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讓人生氣的魔鬼家庭!
2008/12/14 09:36:33瀏覽655|回應3|推薦18

在十一月八日時,魔鬼爸爸說他租到十一月就要搬走,我心理想總算不用再跟他們有任何瓜葛了,這樣也好。沒想到十一月底了,怎不見他們有任何動作?

不過,在十二月一日下午就看到他的職員開始搬了,一天搬一點點,直到七日這天,魔鬼媽媽下來說,確定再二天就全部搬光,我沒任何異議。

在九日這天接近中午時我回來,疑? 我的蕃石榴樹怎重新種呢?他的職員說,因為老闆說院子裡最大棵的蕃石榴樹就是他的,於是我們就把它挖起來,哪知他回來一看,說我們挖錯了? ~怎會這樣? 我想既然都要搬了,我也很不想跟他對話,於是我就沒跟魔鬼爸爸說。

十日全部搬走後,我跟先生上去看,哇~不會吧!電燈拆光光,連馬桶蓋也拿走,洗澡用的蓮蓬頭也不見了,整棟房子空蕩蕩,魔鬼媽媽給我三十元打掃,我沒意見。後來樓上外國人說叫人來打掃,半天是五十元,所以魔鬼媽媽拿給她叫她請人來打掃時,她拒絕了!~是這樣哦,難怪魔鬼媽媽會下來找我,我不是要自己打掃,而是想魔鬼家庭要搬走就好,其它一切我就懶得跟他計較了,於是魔鬼說什麼,我都沒意見。(這是不是叫姑息養奸!)

因為在我搬來這住之前,魔鬼家庭就住在這了,而他們也沒押金給我,所以他們現在搬走,我不知甚麼東西是他的,什麼東西是房東的? 再加上我不想跟他們對話,所以我都沒表示意見,哪知他們會搬得如此精光?

現在樓上外國人要租,外國人媽媽Marian說就算藝術電燈是他們自己買的,但要搬走前應該把舊的日光燈裝回去,哪有人都不留的?廁所馬桶有一個壞了,馬桶蓋也沒,沖涼的也沒,所有都叫我買!! Marian叫我去跟他們要錢,補這些東西,我我就不想跟這家人再說話了才一直不吭聲啊。

於是我就告訴樓上外國人爸爸Marcel,我有舊的日光電燈,請他到我家拆去裝在樓上,但Marcel說不用了,他自己會去買,因為他會自己修,也不想用舊的。

然後我的蕃石榴樹今天死了!! 就算我每天澆水還是回天乏術!!我種四年了!!我想

正常要搬走的家庭:

1.應該提前一個月或二個月先告知房東,讓房東可以事先再找房客,而他們臨時要搬,在當月才講,本來就不顧他人。

2.應該準時在房租到期前搬走,因房子是月租,不是日租!!

3.搬家時把樓上外國人的植物壓垮,也沒說要賠人家!

4.最後一天把我的樹弄死,也沒說什麼!!

5.所有能用的東西都拆走,也沒交代!

6.房子鑰匙說只有他們家大門有一支,其他都沒有!連前面鐵門的鑰匙也說沒帶來!

之前他跟我租樓下的房間當倉庫,不租時,我跟他要鑰匙,他說忘記帶,放在公司,當初我還去公司跟他拿,在公司,他還是到處找不到,就說找到時,會還我。但一直到現在,還是沒給我,所以現在樓下的房間,就沒鑰匙了。

現在樓上不租了又來了!鑰匙又不給!!

7.瓦斯搬走,管線應該弄好,而他們竟然把它剪斷!!電表的線也拆掉,讓後面要來住的人,需要修所有的東西!!

!現在樹死了!!老公生氣,叫我去找他賠償,然後屋子搬光光,樓上Marian叫我去找他賠償,這下我要怎麼做呢?

下午Marcel回來,看我坐在庭院發呆,問我好不好? 我說怎麼辦? 老公生氣要我去叫人家賠。Marcel說他贊成老公的說法,因為我一直不吭聲,所以魔鬼家庭才會一直佔我的便宜,如果是他,他就會討回公道,也一定要叫他賠所有的一切損失!! 他告訴我星期一就去找他要賠償,但我說雖然我很生氣這家人的行為,但如果讓我選擇,我還是不想去。因為不想跟小人交涉,離他們越遠越好,反正搬走就好了,免得去找他為了一些小錢氣壞自己!!

然後我很生氣的說什麼基督教徒嘛~基督教的都是這樣嗎? Marcel: “你這樣說是不對的,如果我說:唉~中國人! 是不是把所有中國人都看扁了?而事實上只有一家中國人如此霸道!因為他們是基督教徒,你就說基督徒都這樣,那是不對的,不管任何人種都有好人、壞人,不管任何宗教也是這樣,只是這家不好的人,剛好是基督徒而已。

~其實我也知道這道理,但當你自己遇到這種嘴巴上愛說自己是有水準的人,而卻老是做沒水準的事時,我就不相信你不會生氣!尤其他們又是自稱是虔誠的基督徒時!!

這家人總是認為自己是有錢人,叫別人做事總是理所當然,也從來不顧別人的立場!!舉例說:垃圾車每星期一及四早上會來收垃圾,所以需在星期三及日晚上先把垃圾拿出去大門放,讓星期四及一讓垃圾車來收,而他們卻在星期四早上垃圾車走了,才拿垃圾出來,燃後垃圾就放三、四天,一些野狗就來咬得到處都是!然後我就氣在心裡去打掃!!一想到這家人的自私自利….就生氣!!

~不生氣了!!不值得談論他們!!!

這是最後一次談論魔鬼家庭了,至少跟阿扁比,算是小care!6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471674

 回應文章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呸!
2008/12/15 12:56

遇到這種人,真是費心費力

不過,
我突然在生氣時發現了點亮光希望.....
雖然這種人爛到不行的令人火大,但是和阿扁比起來......
這恐怕是阿扁惠國惠民的唯一一項"德政"吧!!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8-12-18 02:16 回覆:
啊~真是替我出一口氣! 有時我也想破口大罵,但就沒勇氣罵出來!!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到哪裡
2008/12/14 20:19

都有各式各樣的人

把這當前車之鑑

下回訂定租屋契約時,一條條列出來,這樣要找人賠償會比較容易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8-12-18 02:17 回覆:
現在我把它照像存證! 下次就不會這樣了.不過,到現在我還是生氣呢!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大叫
2008/12/14 10:27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正打算在最不得已的情形下把房子出租, 因為現在台灣要賣房子不容易...

看見妳這種惡房客.....真是令我退避三舍.....

他們真的好過份......

我不該說, 但還是要說 : 老天有眼的.......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8-12-18 02:19 回覆:

對! 我經常說的一句話:"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