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鬼
2008/07/24 11:31:30瀏覽276|回應1|推薦17




    喔~我好不容易才睡著
    又被我的鄰居 打電話吵醒
    我已經被他氣得…
    老是麻煩別人還認為理所當然!

    剛剛我告訴他可不可以請你兒子
    時間到自己回家洗澡啊
    他竟然回答我
    你叫你兒子跟他說不就好了
    哦~先生 我如果不走出房門
    怎麼叫我兒子?
    害我現在醒了!頭還在痛!
    真的….

    我對樓上二戶鄰居
    一戶台灣人 一戶外國人
    已經對這戶台灣人
    快忍無可忍了!
    因為想君子不與小人計較
    才一再默不吭聲
    而這戶外國人也經常跟我互動很好
    所以我就想算了…
    總是會有魔鬼跟天使
    而我有幸跟這二種人為鄰
    也算是一種學習啦

    但現在被吵醒了...怎麼再睡?
    真想開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074133

 回應文章

心寬!天地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給他好臉色
2008/07/25 15:58

就算碰面也要忍耐當沒見著

如果再過分 就明白讓他知道你的不爽

讓他知難而退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8-07-26 04:06 回覆:

我決定要這樣做的!因為魔鬼家庭的媽媽說話很沒有水準,但她的女兒,兒子很有禮貌,這就是我一直忍氣吞聲的原因,人家兒子經常來我家玩,很有禮貌叫我阿姨, 哦~我總不能對他父母太糟的態度吧!

魔鬼媽媽那張嘴一開口真的會把人氣死!昨晚10點多一位朋友打我手機說要找魔鬼媽媽的女兒,麻煩我去叫她女兒一下,因為他家電話不通, 於是我就上樓敲他們的門, 拿我的手機要給她, 請她叫她女兒聽, 她竟然說:你要嚇死人哦!這麼晚要做什麼? 我已經說了,是要找她女兒的電話了, 她還是不開門! 還一直問東問西, 說這麼晚了誰打來的? 怎樣怎樣的!...我真的快沒耐性了! 我說是Steven是有急事啦,她才慢慢地來開門,把電話拿去聽,我聽他跟對方說,有事明天再說吧,現在太晚了.我真的會給她打倒! 人家說是急事才不得已這麼晚打電找她女兒, 但她還是不管, 一樣照掛電話!然後告訴我, 你把我嚇死了, 這麼晚還來我家!

天啊!這人有沒有良心啊! 我才不想去她家勒, 要不是人家拜託我, 我才懶得理她勒, 真是受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