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鑰匙鎖住了?
2008/07/23 13:45:46瀏覽370|回應1|推薦13

 


前幾天我進去小姐姐房間拖地 稍微打掃一下
怎知過幾天要進去看書單 怎鎖住了?
這下可麻煩了 問了在台灣的老公 鑰匙在哪?
他說了 但所有的鑰匙全試了
還是沒有一支可打開 這下可真糟了
最後只好破壞了 但誰來破壞呢?


為了這件事 老公不高興 嘟嘟也一直怪我
但我真的沒碰這門的鎖啊!
我只是進去打掃 真的沒印象我有鎖了它呀??


今天我請樓上Marcel來幫我開鎖
他試了又試 真的不得以 只好破壞了
當Marcel破壞了鎖之後
告訴我可以再修復裝回去
我當然要求他裝回去
於是他又敲又打的
沒多久就把鎖又裝回去了


但是當我們兩人在房間里內試開時
根本沒鎖 但門就是打不開!
哦~原來是門下陷了 整個重量都在鎖上
難怪所會打不開! Marcel把門調整好
又把鎖調整得好一些 於是門比原先更堅固
鎖也可以用 哈~Marcel真是超級棒!


Marcel說門鎖住了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
是門下墜 才造成鎖打不開的
哦~不是我的錯? 我根本沒鎖嘛
都沒人相信!現在Marcel說了
跟我無關喔~跟我生氣!臭老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068049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也是
2008/07/23 18:22

只要關上就鎖上

明明沒鎖

可就是打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