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交往誰得利
2011/10/21 04:46:59瀏覽119|回應1|推薦8

從馬政府開始和中國大陸先經後政的談判後,我們可以看到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和群眾的態度,一直是批評的態度,同時一直有話說,在之前是說(開放的結果,是台灣的農業破產,同時中國人會來台灣,搶走台灣人的工作.)現在則是(台灣的經濟被中國所控制,任其宰割.)所以,我就說,一個執政者你如果永遠去聽那些不理性的聲音,那你乾脆將政權交出好了;最近,馬政府對老農津貼加碼的處理方式,可說是終於做對了.

事實上,台灣的經濟就是被這些( 假台獨真賣台 )的政客,和他們永遠不棄不離的選民所搞糟的;還記得以前,叫做(台灣錢淹肚臍),等到他們執政後(1988 - 2008 ),變成( 太平洋沒有加蓋 );的確,也正是如此,如今我除了會把可以資源回收的東西,交給慈濟回收.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再捐錢給那些所謂的社福團體.

說到兩岸的交往,在1988年的時候,我所認識的一位到對岸投資的長輩,就告訴我"要去對岸投資,一千萬新台幣是小數點."而如今,這些人回到台中的家鄉蓋別墅,同時,交給自己的親戚代為照顧;最近,蘇嘉全的農舍事件鬧的很大,這位長輩就告訴我們"如果,民進黨不是凡事對自己的人網開一面,對別人就是又是一番說辭,那我投資你們,我替你們每人到南部買五甲的農地,然後蓋比佛利山莊的農舍."所以,這些人常常會說台商到中國都是被騙,都是失敗而歸,事實上,是自己的經營方式有問題;如果中國的投資是如此的高風險,那麼,為什麼全世界的資本家都跑過去?原因就是一個正派經營的公司,它做每一件事,都先要求合法,一切按規定來,所以他們的投資下去,就是很安全,完全沒有台灣這些台商的問題.

同時,當兩岸開始交往後,如今很多的外商,在台灣設分公司,因為,對他們來說,他們和台灣比較熟悉,大家別忘了,過去,我們的台商,包括郭台銘,都是一個皮箱跑遍全世界,只是,當時兩岸不能直接往來,所以,大家只好以香港,新加坡為中轉站,如今這個不便的問題解決了,台商和外商自然改回來台灣,你可以看到松山機場恢復為國際機場後,他一年的吞吐量,馬上躍身為第一,就是這個道理;我相信,對那些有點國際知識的綠色政客,和群眾,都知道,只是為了奪取政權,所以整天為反對而反對.

所以,馬政府要繼續執政,就必須做每件事情時,要好好想到,是誰在納稅?這些人繳稅後,他們想的是什麼?他們要政府做什麼?至於對( 三明治 ),要吃也要吃高檔的,這些路邊攤的三明治,就留給綠色的政客和群眾去吃,免得他們每天肚子餓,在那裡哀哀叫.

( 時事評論雜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5754441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有同感!
2011/10/22 20:55
深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