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色列的李柏大夢
2015/12/12 05:09:14瀏覽771|回應0|推薦33

誰是恐怖份子?美國為首的英語系國家.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等這些美國的鷹犬.

大以色列猶太復國主義工程

5d452b29099e6c1b370f2456cd69ff7d_thumb_565

看了這張圖之後,你會佩服這些猶太畜生的智障大夢.

今天,他們靠的就是:那些猶太的資本家,企業家,和黑道的支持,才有辦法如此的猖狂.

今天,他們靠的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對猶太人的大屠殺記憶的臭酸同情,沒看到,每年總會出現,由猶太資本家出資拍攝的電影.來搏君一笑.

The Sources of Terrorism

事實上,今天以英文為母語的動物,差不多快絕種了.

今天住在這些英語系國家的人類,幾乎都習慣用他們的母語,在各個網路上,和大家聯絡時,最先出現的就是西班牙文.法文.和其他國的文字,最後,才會出現英文.所以,他們會支持猶太人的李柏大夢?

別傻了.

恐怕,該將以色列人的基因保留起來,提供未來的學者去研究:劣等人類.之用.

我不排斥猶太人只是排斥他們之中的渣縡

來自澳洲猶太年輕歌手Troye Sivan 的歌唱

...............................................................................................................

孩子們今晚睡在哪裡?敘利亞兒童難民紀實攝影 - Magnus Wennman

所有照片來自 Magnus Wennman / FotografiskaAftonbladet

文章來源:http://darbarnensover.aftonbladet.se/chapter/english-version/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3775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