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孬種
2008/10/20 23:40:35瀏覽398|回應0|推薦11

最近公司一項零件的申請流程改變了~

卻多增加了幾個審查關卡~

而其中的一關就在我們同單位的隔壁部門~

本來流程都設計好了~

也事先向各單位說明了~



但是這樣一個新流程卻讓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

當我請執行單位的相關人員D君去申請~

想藉由他們的專業~

也能讓我專注於目前忙得不可開交的窘況~

但沒多久~

上週D君就陸續來電與Email告訴我第一關就被文件中心打回票了~

他問我該如何處理~

說真的我自己都不太了解~ 如何跟他說~

只好一項項的抽絲撥繭~

找到前面所提我們同單位的隔壁部門的審核人員G君~



多次打電話給G君人不在就算了~

我於是發Email告訴我他目前的現況~

請求他告知解決方式~

後來因為我工作一忙也忘了這件事~

隔天下午剛好在門口被我碰見G君~

才讓我想起這件還沒處理~

而他不但沒有回我Email~

也裝作不知道~

於是我開口請他看一下好嗎~

結果令我驚訝的是~

他竟然說出 "新CPU的技術文件我都還沒看完, 哪有時間處理啊!"



這是什麼官僚說的話啊~

他還沒看~ 我就有時間看嗎~

他們單位一向被別人說日子過的很悠閒~ 也沒有接案~

真不知道他在忙啥~

平常只聽到他老遠地在辦公室跟同事嘻嘻哈哈的~

也難怪啊~

前陣子一向很照顧他的中階長官要升他當主管~

他卻推掉了~

這種人沒有責任感~

碰到事情就逃避~

真是被他徹底打敗了~



聽到G君的回應我當場真的差點沒吐血~

來這麼久這個單位從沒碰過這種人~

但是後來D君又重新送審給G君時~

G君像是慌了手腳將D君的詢問電話轉給我主管~

又好像乞求似的跑來問我主管座位該怎麼處理~

我一時只感覺G君真是欺善怕惡啊~

還真自以為自己有何權力啊~

我於是走到他們旁邊聽聽~

結果G君還睜眼說瞎話向我重複說現在的狀況~

我於是回應他 "我昨天不就問你了嗎!"

這時他才自討沒趣的又溜回自己座位~

還是那付ㄋㄠ種樣~

講大話都很會~ 真要做事時躲得比誰都快~



時至今日D君還是卡在許多次被文件中心與G君打回票~

又來問我怎麼辦~

真不知道是D君笨~ 還是公司的相關審核人員自己都不清楚~

幾天了還是沒法完成該申請程序~

光是申請一個零件號碼都要這樣耗盡資源~

唉~ 我想後續更不知道要再花多少時間了~

但也更讓我親身驗證旁人對他的評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231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