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會緊迫叮人呢
2007/09/19 15:03:09瀏覽332|回應1|推薦19

今晚看了一個由謝震武與吳淡如主持的電視節目~

訪問到宋達民夫妻~

宋達民的老婆抱怨當她只是他女友時~

宋達民雖然工作忙碌~

但卻還是常電話對她查勤的緊~

也許因為女友很漂亮而擔心吧~

電話中總是追問她當時的人事地等~

讓她覺得有點窘~

因他認為~

如果她是與演藝圈的人在一起~ 反而因眼線多而放心~

但如果她是與非演藝圈的人在一起反而讓他較緊張~

因為所知有限吧~

當他有一天帶她回家拜見父母時~

兩老反而開始擔心她太漂亮而不可靠~

最後終究還是結了婚~

婚後那份對她的擔憂也少了許多~

也許她的表現已經讓他安心了很多吧~



看到這幕有趣的情景也讓我看得很想大笑~

對妳偶爾也會有不放心的時候~

妳會覺得我常好像不相信妳似的~

我告訴妳說 "如果妳能讓我很放心, 我也不會如此"

真的~ 妳公司的外務不少~

下班後常常又是沒接到我電話的~

沒接到又不回電的~

除了我會擔心妳的在外安全外~

也會擔心妳被許多蒼蠅黏住~ 更怕自己的努力付諸東流~

之前不也發生過幾次突然不見人影的事件嗎~

如果妳真的有心~

也能給我絕對的安全感~

我想也能多花點心思去規劃我們的未來啊~

但就像是這對銀幕戀人般~

非得要弄得像是電影裡諜對諜般的劇情~

不過我若事先知道妳的正常作息時~

那些時間我都很少會去煩妳的不是嗎~

如果宋達民不是那麼愛她女友的話且不會在意她的話~

何須弄得大家緊張兮兮的~

況且現在外面這麼多的誘惑~

我想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很在意的~

也不能怪我有時好像緊迫叮人似的~

不過相較之下~ 我真的給妳很多自由了啊~



如果哪一天我不再對妳如此了~

其實妳恐怕要開始緊張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1241831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說如此
2007/09/19 21:22

但是人在當下是很不舒服ㄉ~

我們都知道不能這樣做, 但是當我們是比較愛對方ㄉ那ㄍ人時..好像又會不由自主ㄉ緊迫盯人

我想你們彼此要ㄉ是改善給彼此ㄉ空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