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時間
2007/09/15 16:41:42瀏覽292|回應0|推薦13

到了那天晚上我還不確定是否機位仍被保留~

我在電話中還是努力要妳一起出去~

妳很堅持妳不去了~

還說我既然那麼想去的話找朋友一起去啊~

其實妳收到旅行社通知下午就要被取消了~

若在最後通牒之前都無法確定了~

旅行社基於營運考量~

一定在最後關頭的第一時間下午就讓給了其他旅客~

因此其他旅客都只能用個人名義辦理緊急簽證了~

否則可能真的會來不及了~




妳卻要我臨時去找人跟我去~

但這次旅遊不是妳我一起計畫的甜蜜之旅嗎~

怎麼說得這麼輕鬆似的~

況且我臨時去找人~ 找誰呀~

朋友都有家眷~ 要去也一定帶家人去~

就算要去也要考慮幾天~ 上班如何抽空排假等事宜~

如果朋友真的可以去~ 若要帶家人小孩一起呢~ 機位又不夠了~

再加上辦理簽證的時間鐵定來不及~

而且我這樣子成行有何意義呢~

重要的是妳沒在第一時間告訴我~

旅行社早就找人頂替了~




這件事情讓我對旅行社真的很不好意思~

即使他們基於不得罪客戶原則~

但我想他們可能背後早已將我們一起列入黑名單了~

妳難道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嗎~

如果是我不會做這樣違反誠信原則~

如果當初妳沒答應我也不會請他們大費周章了~




現在說這些都已經沒用了~

只是我不禁在想~

什麼原因讓妳前後態度判若兩人~

之前的積極與之後的猶疑~

不會只是費用多寡的問題吧~

我都說錢只是小事了不是嗎~

告訴我~ 我們之前的甜蜜又去哪裡了~

是妳把它藏起來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123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