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翼翎聯盟◎〕第十八章 逃脫成功!虛零與羽澄的發展?
2010/01/04 16:51:41瀏覽2641|回應12|推薦2

來到『夜之館』最上層,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背對著我們。

我們開口要他交出小遙,但雷月的冷靜判斷使自己頓時察覺。

男子開口講出一些令人厭惡的話,我以憤怒的神情望著他

肩上的好朋友微微發出靜電,跳下了我的肩膀。

我們也陸陸續續喚出我們的好搭檔出來對戰。

男子獰笑,說要陪我們玩玩。

小遙,妳等我…我一定會去救妳的!

        第十八章 逃脫成功!虛零與羽澄的發展? *

男子獰笑,扔出了寶貝球。『Ba——!』班吉拉兇猛的大叫。兩隻皮卡丘也沒有因此退縮。

『疾風,使出打雷!』皮卡丘衝上前,跳起,射出金黃的閃電。

毫無預警的打在班吉拉身上,但班吉拉擁有『岩』這個屬性,因此電擊…無效!

『連神奇寶貝的屬性都沒查好啊?』用嘲笑似的口氣挑釁著雷月。

『既然如此…用鋼鐵尾巴!』對方有『岩』系,對於『鋼』屬性的鐵尾,效果十足。

班吉拉趁著皮卡丘衝過來的時候,張開大嘴,從口中射出了橙色、破壞力充分的破壞死光。

『皮卡丘,快用伏特攻擊擋下破壞死光,讓鋼鐵尾巴能擊中!』

小智不慌不忙的採取『保護同伴』戰術。皮卡丘邊跑邊聚集電氣,身邊又多了一層電帶。

正面衝突,皮卡丘用盡全身的力氣擋著破壞死光。但那嬌小的身軀能力有限,破壞死光的威力也不小,一下就被打倒了。

『皮卡丘!』小智衝上去,跪下身體,抱起皮卡丘。溫柔的語氣:『要不要緊?先好好休息吧?』牠閉上雙眼點頭。

『胡地,用念力把破壞死光控制住!』胡地張開牠巨大的手掌,破壞死光瞬間停下,鐵尾擊中!

一陣煙霧瀰漫,還沒確認對手的狀況,雷月已經先開始小看對手了:『什麼嘛!也不過這種實力嘛!』

『唔?危險!』破壞死光從煙霧中射出,朝羽澄那衝去,虛零馬上抱起羽澄跳躍,躲開了。

小智與雷月訝異的望著黑煙,看見黑煙中有一個黑影緩緩走近,是班吉拉。

『沒事吧?』極為擔心的口氣望著羽澄。『我…沒事…』羽澄持續望著虛零,臉上也跟著浮起一層紅暈。

望見這一幕的雷月,極為不爽。虛零站起身來,伸出手拉起羽澄。虛零露出溫暖的微笑,給了羽澄力量。

『謝謝你…胡地,用幻象術!』羽澄立刻進入戰鬥狀況。胡地用幻象術將班吉拉撞上牆,那一擊很重。

『這對手,很難纏…』小智懷抱著這樣的想法,等待撞上牆壁的班吉拉再次站起。

 

『我…我才不是怪物!』小遙還是不肯接受夢璃的話。

『怎麼會有這麼固執的人啊!乾脆用神奇寶貝制服妳吧!』夢璃一激動,丟出了寶貝球。

『Noula——!』瑪狃拉伸出牠細長的爪子,緩緩逼近小遙。

『你們這些壞人,我只相信小智一個人!』丟下這句話,小遙衝出了隊長室,但瑪狃拉卻還是窮追不捨。

『小智——、小智——!』瑪狃拉的速度仍然比較快,牠丟出了影子球,小遙跌倒了。

『Noula——!』瑪狃拉邪惡的眼神,使小遙非常害怕。『小智——!』她吼破了嗓子。

『唔!小遙?』小智疑惑的轉過身。他聽到了、確確實實的聽到了!

『小遙——!』衝出隊長室,在走廊四處張望的找小遙。『小遙!』發現了,小遙正被瑪狃拉用爪子威脅著。

『喂!放開小遙!』咬牙切齒,伸出食指指著瑪扭拉,但瑪狃拉卻遲遲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蜥蜴王,用刀葉!』從白光躍出,雙手上的葉子立即變長,擊中瑪狃拉!

小智衝上前,緊緊抱住了小遙。『小遙,妳要不要緊?我擔心死妳了…』眼角緩緩流下晶瑩的淚水。

『小智,我好怕…好怕再也見不到你…那些人說什麼我是〝怪物 〞,我好害怕…』也緊抱著小智。

『別害怕了,我會保護妳的!小遙永遠不會是〝怪物 〞!』輕輕拍著小遙的背,試圖安慰她。

懷中的小遙,不斷的流下眼淚。『小智…?』雷月本想喚回小智的,看到這一幕後,立刻閉上嘴,看著這一切。

大聲的哭著,顯得非常害怕,小智也很難過。『小遙,我不會再讓妳遇到任何危險…我保證!』

『Manoula!』瑪狃拉再次衝上去,但是皮卡丘卻快速的擋下牠,並使出十萬伏特打倒了牠。

『好了,小遙,別哭了…』小遙這才聽話,乖乖的停止哭泣。一旁的雷月漸漸露出微笑。

『總之,我們先逃出去吧!』一瞬間恢復認真的神情。『雷月,去幫我叫羽澄他們停止戰鬥,要逃了!』

雷月聽到小智的指示後,點頭表示同意,跑走了。『小遙,對不起…』輕輕在她的唇上一吻,表示歉意。

小遙搖著頭,並露出微笑。小智也跟著笑了,他站起身,並拉起小遙。

『羽澄,已經找到小遙了!可以逃了!』羽澄轉過頭與雷月點頭,收回了傷痕累累的胡地。

『虛零,走吧!』望著正收回急凍鳥的虛零。『嗯!』虛零也轉向她,點頭。

男子望著逃出去的小智一行人,沉默不語…

走在不熟悉的路上,走廊不知為何,覺得有點長。逃走途中,望見了貼著『研究室』這牌子的門。

『實驗室…小智,等一下!』這才想起來,半個緞帶勳章還沒奪回來呢!一定是被他們拿去做研究了!

『你們看,那個桌上的不就跟小智脖子上的項鍊一樣嗎?』羽澄指著窗內的桌上,擺著半個緞帶勳章。

『就是那個!』小智一激動,打破了窗戶,衝進去,想拿走半個緞帶勳章,但那結界卻還沒解除,被彈開了!

卡肯轉過頭,望著小智。『是誰?膽敢闖入這神聖的研究室!』哪裡神聖啊?我看是骯髒吧!

『就是你吧!抓走小遙的人!』小智指著卡肯,超不爽的口氣。

小遙躲在小智後面,緊緊抓著他的衣服。雷月和羽澄及虛零則是冷靜的望著卡肯。

『那女孩…逃出來了!?』卡肯有點不甘心的想著,拳頭緊握著。

『他手上的那個…難道就是可以解開結界的機器嗎?』望著緊纏雙手的機械,那持續閃著的紅光,看了就令人不爽!

『小智…他手上的機械,搞不好就是可以解開結界的東西…』小遙輕輕在小智耳邊道,小智聽到後,點頭了。

『皮卡丘,用鐵尾把他手上的機械打下來!』皮卡丘再次衝上去,只可惜,這次也失敗啦!

一隻巨鉗螳螂迅速的飛到皮卡丘前面,擋住皮卡丘的路。『巨鉗螳螂,破壞死光!』卡肯下令了。

巨鉗螳螂將牠巨大的鉗子擺到面前,張開,射出破壞死光。『皮卡丘,快躲開!』皮卡丘一躍,躲開了!

『快用十萬伏特把機器打下來!』閃電隨著空氣瀰漫,快速的擊中機械,掉下來了。

機械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環繞著靜電,開關似乎被關閉了。

『很好,把機械拿過來!』皮卡丘使出了電光一閃,變得非常敏捷,迅速的帶走了機器。

『羽澄,麻煩妳了!』小智將皮卡丘帶來的機械交給了羽澄,當然,羽澄立即將機器裝上右手。

『奇怪…開關在哪啊…?』羽澄察看了機械整身,卻都沒找到開關,令她很疑惑。

虛零見狀,立刻拉起羽澄的右手察看,但這個動作,卻使羽澄非常害羞。

她凝視著虛零認真的神情,臉頰又再次浮起了一層紅暈。

『這個機器的開關,在內部構造裡,所以妳當然找不到。』這時羽澄才察覺。

虛零很擅長思考、也對機械很了解。她發現了小智等人沒察覺的、虛零的另一面。

虛零將機械拆開,望著機器的內部構造,發現了一個開關。啪!

開關終於打開了。虛零再次將機身合併,開口。

『這樣就行了,拿起來的時候,這邊這個鈕就會浮起來,按下去就可以解開結界了!』

我不懂…為什麼他這麼了解?明明是沒見過的機器,他卻像是很熟悉一般,為我拆開機械、打開開關。

『怎麼啦?』虛零疑惑的望著羽澄。『啊!沒…沒什麼!』她慌張的回應著。

一旁的雷月超——不爽!看見羽澄那個反應,就感覺好像互相都對對方有好感一樣。

羽澄拿起了半個緞帶勳章,並按下了那個鈕。果然,用左手再次拿起時,沒有結界阻擋。

『這樣就沒問題…了?』羽澄話還沒說完,雷月就從後面抱住了她,伸出雙手將機械拆開。

『呃…雷、雷月…?』她非常害羞。但是雷月拆開機械後,並沒有放手,反而抱得更緊。

這次換虛零不爽了。他咬牙切齒的看著雷月抱著羽澄,心中的一把火頓時燃燒了起來。

『喂!好了嗎?』聽到小智的聲音,羽澄急忙將雷月緊纏住自己的手拉開。

因為她知道,這裡是敵人的本營。拖拖拉拉的根本沒有好處,只會為自己帶來更大的麻煩。

羽澄將左手的半個緞帶勳章項鍊交給了小智,小智點頭後,立刻下令。

『皮卡丘,用打雷!』聚集電氣,一口氣將體內的電全部射出,一陣陣的煙霧瀰漫,看不到了!

『就是現在!』小智抱起皮卡丘,跟著大伙們逃走了。煙霧緩緩散去…

『可惡!被他們逃了…』卡肯不甘心的用牙齒磨著自己的大拇指。

『呼…真是驚險呢…』小智鬆了一口氣,但緊握小遙的手也沒有因此放開。

小遙望著小智,臉頰突然染上一層紅暈。好久…沒有這樣被小智牽著了…(距離出發救小遙到現在的日子,總共過了四天)

『羽澄,會喘嗎?』雷月緩緩靠近羽澄,牽起她的手問道。『我沒事的…』羽澄又再次臉紅了。

從剛才到現在,虛零看他們兩個親近的情景總共有四幕。

第一,剛開始闖入〝 夜之館〞時,兩人的手重疊,羽澄甚至將自己的頭靠在雷月的背上,虛零超不爽。

第二,雷月剛才抱住了羽澄,並拆開她手上的機械,虛零二度不爽。

第三,逃走時,雷月牽著羽澄的手跑著,虛零三度不爽。

第四,現在,雷月遲遲不肯放開羽澄的手,虛零四度不爽。

所以,現在的虛零,可以說是憤怒度破表。他表情極為不爽的看著親密的兩人。

『虛零,你怎麼一直擺著臭臉啊?』小智疑惑的望著那因過度憤怒、顏面精神失調的虛零。

『煩死了啦!』他撇開頭,將雙手放進口袋中,憤怒的靠著樹幹。

一旁的小智則是更加疑惑。看來現在,只有一個人的人就是虛零啦…

『咦?那邊有一座遊樂園耶!我們去玩吧!』小智指著前方不遠處的遊樂園,興奮的道。

『噢——!』所有人都很興奮,唯一不合群的就是虛零…

『哇——!這遊樂園好大噢!』小智四處張望,顯得非常興奮。

愛心魚摩天輪、直衝熊雲霄飛車、鬼斯通鬼屋、叉字蝠海盜船…等等,全部都有,而且還有很多大型設施。

『小遙,我們去〝 鬼斯通鬼屋〞吧!』小智興奮的指著,小遙雖然不願意,但還沒講,就已經被拖走了。

『那我就去玩〝 直衝熊雲霄飛車〞吧!』雷月放任羽澄和虛零,自己跑去玩了。

『啊!等等…雷月!』來不及叫住,只剩下這兩個人。

羽澄不時會偷看虛零一眼,而虛零不時也會偷看羽澄一眼,氣氛非常尷尬。

『那個…我們去坐摩天輪好不好?』羽澄為了化解尷尬,便慌張的指著摩天輪,但是沒察覺到自己會因此帶來更大的麻煩。

『摩…摩天輪?』虛零臉上浮起一層紅暈,害羞的望著羽澄。

『啊?不…我…那個…』就連羽澄也開始慌張了。虛零咬住下唇,點了個頭,拉起了羽澄的手。

『去坐摩天輪吧!』拉起羽澄開始跑,目標是摩天輪!羽澄再怎麼反悔也沒用了…

這將會是改變兩人的決定。

摩天輪上,羽澄持續的望著窗外。『哇——!好高噢!』羽澄像個小孩子似的,興奮的往外看。

她看向虛零,坐回了位置,問道:『你不看嗎?』虛零搖頭。

『吶…』虛零開口了,羽澄望著他,他便繼續說:『如果我說我喜歡妳,妳會怎麼辦?』羽澄臉紅了。

『這個…那個…』她很慌張,因為從來沒有人對她說過這樣的話。

『其實,剛才看著你的時候,我總是會心跳加速、臉紅,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你,但是還是否定了這個想法…』

虛零認真的看著羽澄,她還是繼續說:『我不知道你是對我怎麼想的,但是我知道,雷月一定會生氣。』

『我不知道雷月到底想怎麼樣,看到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露出那副不爽的表情,甚至還會湊過來抱住我。我不敢承認那是吃醋,因為像我這種女生,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既倔強又不可愛,不會有人喜歡我的…』羽澄像是在嘲笑自己般,一邊說著沒有人會喜歡自己,一邊微微的笑著,這不叫嘲笑自己叫什麼?

『妳這麼想就錯了。』虛零開口了,羽澄疑惑的望向他。

『不管是多麼醜陋的物品,生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它的意義;就算再怎麼醜陋,還是會有人欣賞。妳那自暴自棄的想法是不行的,妳活在這個世上,就有意義,並不是沒有意義。即便妳那樣嘲笑自己,但是還是會有人欣賞妳的個性。』虛零一臉認真的向羽澄說大道理。

『我再問妳一次,如果我說我喜歡妳,妳會怎麼辦?』羽澄望著虛零,微笑了一下並閉上雙眼。

『我可能會先這麼做…』羽澄緩緩靠近虛零,在他的唇上輕輕一吻。『然後說,其實我也喜歡你。』

現在的羽澄,已經不是用可愛就可以形容的了。虛零紅著臉用食指摸著自己的雙唇。

摩天輪終於繞完了一圈,羽澄牽起虛零的手,打開門,跑了出去。

『走,我們去逛逛。』羽澄向虛零露出了一個完美的笑容,他又臉紅了。

現在的他,很幸福。

 To Be Continue…… 

【作者之感想:

 這集終於結束暗閻隊的陰謀了,打的好累…=3=

 羽澄跟虛零的感情也有了進展~真是可喜可賀!(遭踢)

 那麼,下一章可能就是情敵對決啦!羽澄到底會屬於誰呢?

 其實不用看也知道結果啦= =|||

 那就這樣啦~(揮手)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36539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下一集
2010/02/16 15:32
問一下!審麼時候出19集阿!我非常滴想看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2-18 11:00 回覆:
不要催!!

@_@
小智的問題...
2010/02/15 17:36

小智到底啥時才會打聯盟阿= =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2-18 10:59 回覆:
打完第八道館就會打啦!

~智遙迷~
加油><繼續出 永遠支持你!!
2010/02/02 00:09

嗨 我又來了 給你幾張圖拿去收藏更有靈感吧!!(這滿好看的,1人1半)(這張算第2好看,繼續往下看)

(噹噹噹,最好看的原因是 智&遙笑的很自然)    會不會太大ㄌ 抱歉摟~希望你喜歡

~智遙迷~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2-02 22:22 回覆:

這些圖我都有了=ˇ=|||

不過還是謝啦~!


不知名神寶迷
讚~~
2010/01/29 10:41
虛零.羽澄和雷月長神麼樣子勒/加油阿大大xd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1-29 22:27 回覆:
謝啦~^ ^

PM POCH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10/01/26 20:13

等等!

電系攻擊技對岩系是一般效果耶...........

算了

不吐槽了

辛苦了~加油唷!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1-26 21:48 回覆:
嗯嗯~我知道啊!

TIGE
可喜可賀
2010/01/23 14:02

想打這個部份不錯,虛零終於肯告白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請無視我上篇留言。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1-23 17:27 回覆:

嗯嗯~^ ^


leo
道館賽和華麗大賽呢?
2010/01/15 22:05
怎麼都沒看道道館賽跟華力大賽?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1-15 22:51 回覆:
等吧~之後才會有!

某某某
第四樓的
2010/01/10 16:21

請問  ㌔ 皮卡巧摩〃休息小站 × ° - udn部落格(網址:http://blog.udn.com/wc945299)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是你(妳)的朋友ㄇ??

如果是,請幫我問一下他(她)為什麼都不打文章ㄌ

而且,如果我一直看你(妳)的文章,說不定我會變成智遙&智光迷ㄌ

(附帶一提:今天我生日唷~~~)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1-10 17:08 回覆:

是啊~她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她說過可以跟我當男女朋友(雖然都是女生)

她沒有空,因為她現在是國X,所以比較忙,還要準備XX!

哈哈…祝你生日快樂~


某某某
問題
2010/01/10 15:49

我好想看看雷月.羽澄.虛零長什麼樣子喔~~

而且我喜歡羽澄&虛零.........

話說回來     以後會不會出   小光.真司.小茂等人物啊??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1-10 17:06 回覆: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畫他們了…^ ^|||

當然會~真司跟小光出現時會是情侶~


限 20 字以內
你在說.....
2010/01/05 21:13

你是在說雷月

結果小智有小遙,虛零有羽澄,只剩下雷月是一個人了!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1-06 04:17 回覆:

對啊~(好像講太白了…)

不過之後會另出現新角色~雷月一定會有人陪的^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