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翼翎聯盟◎〕第十六章 雷月與羽澄,救出小遙!
2009/12/13 21:39:27瀏覽2189|回應1|推薦1

* 第十六章 雷月與羽澄,救出小遙! *

「喂…確定是這條路沒錯嗎?」一位粉紅色長髮的少女漫步在森林中,雖然已經徘徊在森林中好長一段時間了。
「一定是這條…吧?」走在前方的綠髮少年,滿頭大汗且不確定的回答道。
「雷月…你該不會是個路痴吧…?」少女語氣稍帶不安的問著。
「怎麼可能?我只不過是跟著家人走也會走失的人啊!」那名為雷月的少年笑笑的回答道。
聽到這句話的少女,立刻搶走雷月手上的地圖。「啊!羽澄,妳做什麼啦!」名為羽澄的少女根本沒在聽,持續的盯著地圖。
「雷月你這個路痴!我們一直往出口的反方向走耶!」羽澄背後冒著無數的火…
雷月察覺到背後似乎有非常不妙的氣息,立刻轉過身來,還露出了非常害怕的表情。
「呃…我道歉、我道歉,妳別生氣啊…」對於小時候看過羽澄生氣過的雷月,是絕對不可能不害怕的…
雷月和羽澄是青梅竹馬。有一次,雷月故意惡作劇,在羽澄的房間放了香蕉皮,害羽澄跌倒。
那天,羽澄得知是雷月做的好事時,毒打(?)了雷月一頓。所以雷月才會那麼害怕,不敢惹火她。
「這次就原諒你,你這個大路痴…」就再這句話講完的下一秒,小智與虛零正從旁邊經過。
「啊…出口在哪啊?再不快點的話,小遙就…」小智從嘴中喊出了這句話,畢竟他非常擔心小遙。
「小智,你手上沒地圖嗎?」虛零疑惑的望著小智。
「沒有…地圖都在小遙那邊…偏偏小遙是隨身攜帶包包…地圖都在裡面…所以地圖也被帶走了…」嘆氣。
「那個…」羽澄開口了。前方的小智與虛零轉過頭來。

羽澄又接著說了:「不介意的話,我帶你們到出口吧…?」小智似乎有點嚇到。
「真的嗎?」隨即衝到羽澄前面,用閃閃發光的眼神望著她。「啊…嗯…」

羽澄被嚇到了。一旁的虛零無奈的搖了搖頭。
小智用大姆指指著自己道:「我叫小智,他是虛零。你們呢?」

「我叫羽澄,是個協調訓練家。」露出了迷人的微笑,虛零突然臉紅了。
「我是雷月,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比著跟小智一模一樣的動作。
自我介紹完後,羽澄開口問了。「那麼你們這麼著急的原因是什麼啊?」小智頓時沉默。
「啊~~」大叫。周圍的三個人都被嚇到了。樹枝上的波波群躍上天際。

「我忘了…小遙有危機!!!!」抱頭大喊,接著從背包拿出寶貝球,丟向天空。
從寶貝球中出現的是…「Mu…kor!」姆克鷹躍出白光,兇猛的叫了一聲。
「姆克鷹,麻煩你從空中尋找一個叫 夜之館 的大建築物!」顯得有些焦急的聲音。
(小遙…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唔…」緩緩睜開雙眼。虛弱的望著四周,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
小遙攤開棉被,慢慢走下床。「這裡是…?」觀察著周圍。
床頭有一台機器,而旁邊的櫃子上擺著小遙重要的緞帶勳章項鍊。
「呼…太好了,沒有不見…」正當小遙要拿起項鍊時,門被打開了。
「唔…你們是誰…?」想拿起項鍊時,彷彿一道結界阻止了她拿起,手麻痺了。
「暗閻隊隊長,卡肯。」名為卡肯的男子獰笑著,旁邊的部下也跟著笑。
「你們對了這項鍊做了什麼?小智呢?」非常明顯的,小遙很關心有關小智的一切事物。
卡肯緩緩靠近小遙,拿起了項鍊,奇怪的是,居然沒有結界阻擋他拿起來。
「我們需要這東西,妳就乖乖在這裡等著吧…」卡肯正打算要離開時,被小遙叫住了。
「不要碰那個項鍊…」卡肯疑惑的轉過頭。「那是我很重要的東西!」大喊。
卡肯突然感覺到什麼似的,有些畏懼的看著小遙。「這女孩…該不會…」
小遙緊握拳頭,瞪著卡肯,眼神彷彿在跟他說:「立刻放下,不然我不會饒過你的。」
「晴,去通知第三隊長,這女孩…她…」卡肯咬牙切齒的望著小遙。

{☆ To Be Continue…… ★}
【這集嚴重脫離神奇寶貝的世界,小遙正是某個傳說中的東西,請大家見諒。】
【另外,上國中沒多少時間打文章,不要再催了,我已經很累了!】
【每天都要補習到10點…回家還要寫功課耶…沒時間開電腦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3585143

 回應文章

DC
某個傳說中的東西??
2009/12/16 04:43

thanks for your writting!!  但是"小遙正是某個傳說中的東西"??    這一句話不懂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09-12-16 17:38 回覆:

簡單來說,脫離了神奇寶貝的世界。

總之,我快打完了,今天會發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