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寶〃|〃問題】小遙收服小卡比獸的原因。
2008/08/14 11:42:34瀏覽3805|回應0|推薦0

小遙本來嘗試做能量方塊,但小鬼頭軍團的神奇寶貝全部滅亡;唯一有隻吃的最開心的小卡比獸,把小遙的能量方塊一口氣吃光。這時!火箭隊假扮美食評論家去偷能量方塊,把大家的能量方塊全都帶走;小孩們因為小卡比獸是大胃王的關係,於是都認為是小卡比獸吃的。

小遙認為不是小卡比獸吃的,所以幫小卡比獸解決誤會,但孩子們卻不相信,於是小遙放話要收服小卡比獸;這時!小次郎吃到辣的果子,所以跑到外面去,大家都覺得奇怪,美食評論家怎麼可能不知道哪些是辣的、甜的!此時,武藏抓走小智肩膀上的皮卡丘後,跟著小次郎與喵喵搭乘熱氣球逃走了;小智叫雪童子用急凍光線,雖然沒有打到火箭隊,但因為雪童子的急凍光線射到樹木,當火箭隊要離開時,熱氣球因為碰到冰而破洞,於是火箭隊的下場還是一句話「好討厭的感覺啊!」

掉下來的能量方塊,小卡比獸一直吃,小遙阻止小卡比獸吃,但小卡比獸根本不聽;小智叫小遙直接丟寶貝球,小遙雖然照做,但小卡比獸卻把丟出去的寶貝球給吃掉了……,雖然這樣,但還是收服了!

(就是這樣,最後面有貼影片,想看的人可以去看看;以下是小鬼頭軍團吃了小遙做的能量方塊的情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212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