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寶〃|〃問題】小遙……喜歡小瞬?
2008/08/13 10:25:17瀏覽9991|回應7|推薦0

這是大型慶典的最後面,小瞬對著小遙說:「我會在接下來的大型慶典上等妳。」

小遙看著小瞬走遠,這時,小智等人走了過來,遙媽超級懷疑+邪笑的說:「這就是青春~!」小遙就突然臉紅,一旁小智當然是完全不懂小遙她們在說什麼……誰叫小智完全不懂愛情,以前還問小霞說求婚是什麼……

總之,小遙喜歡小瞬嗎?(雖然我不太同意……,請見下圖)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2126966

 回應文章

粉難決定=ˇ=
個人看法 請參考~
2011/05/21 18:35

我絕得... 小瞬喜歡小遙  小遙則是有感覺但沒發覺  但因為我聽別人說在鑽石與珍珠裡

小瞬有送小光一朵玫瑰  而且 也不能斷定小智喜歡小遙阿 誰說一定喜歡小遙 有可能是

小光或小霞阿!!  反正我是覺得 小瞬跟小遙一隊 小智跟小霞或小光一隊 至於小剛嘛...

他應該是路上的年輕小姐都行吧?   小勝勒... 年齡太小 以後再看拔...!? - -+

 


jenny
小遙喜歡小瞬
2011/04/03 07:05
小遙喜歡小瞬

遙遙的big fan
L.O.V.E. La~
2010/03/22 22:51

已經可以確定的就是:小瞬喜歡小遙,這沒辦法懷疑的。

但是小遙就不一定了,擺盪在小智和小瞬之間,很難判定她到底喜歡誰......

或者都不是?!XD 若不是小智,那我到希望小遙誰都不要喜歡(死也不要選小瞬XD)

小智呢,只要是朋友他都喜歡的啊!

但我覺得他在這麼多同伴裡,最喜歡的應該是小遙喔,原因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作者你知道的有哪些?

[不過,我還蠻愛看這種三角戀的情節ㄟXD,我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啊XD]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3-25 09:46 回覆:
希望遙遙最後的決定是智智XDD(我恨小瞬)

情的解析者
FU`~`
2010/03/03 00:24

我覺得其實小智多少也懂一些,畢竟旅行途中經歷過那麼多事了,應該有所成長

只是他故意隱瞞自己的感情唄!  →裝傻ing

至於為何隱瞞,請待下回見分曉(~逃~XD)

初代主角群中就屬 智 最菜&血氣方剛,需要身旁的大哥哥大姐姐照顧、調教一下,

而後遇上妹妹級的小遙,(當然因為年紀升一等,個性也較以前成熟許多)

就換成智take care of 遙 了,不覺得小智對小遙就是一種亦師亦友甚至亦父的感情嗎?

所以,極可能照顧到後來......就發展出~~~~~ (ㄟ~ 請自行想像) O V O

而且,到目前為止,我是覺得小智愛小遙>小遙愛小智 (嗯~點頭)

作者能懂我的想法嗎?希望你懂 QAQ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3-25 09:44 回覆:
我懂~XDD(身為智遙迷)

不!
不可能!!
2010/02/09 13:53

小遙怎麼可能喜歡小瞬呢?

一切只是小瞬一廂情願罷了

小遙是小智的!!

>O<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2-09 22:40 回覆:
哈哈…

小栗子
..............
2009/10/22 22:04
3Q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09-10-23 16:56 回覆:
不會^ ^

小栗子
請問.......
2009/10/17 21:40

你說的是哪一集啊?我很好奇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09-10-21 00:02 回覆:

第122集:決戰!大型慶典(3)!!

就是這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