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寶〃|〃問題】一切都還是個謎……!
2009/05/26 20:12:14瀏覽1673|回應3|推薦0

問題來源: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第59集(隨意遺跡的未知圖騰)、第27集(決戰!波加曼對抗波皇子)


『一切都還是個謎……』

☆ 討論主題 小光的暱稱–兩光是哪裡來的? ★

這一點在動畫上『完‧全』都沒有說明清楚,小智有多次問過健悟,但總是被小光阻撓。

像是在神奇寶貝華麗大賽苑之大會之後,健悟離開後,小智問小光為什麼健悟要叫她兩光時,小光整個超級著急的樣子,還一直叫小智不要問。

(影片由本人自拍上傳,請勿盜走!)


而在神奇寶貝華麗大賽隨意大會的前一天,小智等人正特訓時,長尾怪手突然學會了新絕技『雙重攻擊』,而健悟也突然出現,見到小光立刻喊出了兩光這個綽號,而我們也在此得知:《 Pikari的Pi是無聲字音的首寫 》。

(↑以上的那句話是由大陸翻譯的影片來的,如跟台灣翻譯不同請更正。)

而小智問健悟為什麼叫小光兩光時,小光立刻發動大絕招(?):捏人臉頰功!

(影片也是由本人自拍上傳,請勿盜走!)

其他人如有其他意見,請在本文章留言告知,本人會將你/妳的意見貼上來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2985092

 回應文章

魔尼尼
兩光
2010/12/09 21:03
因為在小光幼稚園時和健悟一起照顧幼稚園的神奇寶貝 正負電拍拍 因為小光想要不讓他們跑走所以抱住他們然而拍拍們就生氣使出電擊把小光的投變成爆炸頭且發光所以健悟就叫她兩光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12-10 18:29 回覆:
請先看看發文日期好嗎=  =

笨貓
大概吧
2010/08/23 19:01
 這好像是日語諧音吧!你可以去問問懂日文的人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8-23 19:41 回覆:
動畫上已經公佈了=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兩光
2010/01/24 17:58
因該是台語兩光的意思吧?可以做為參考。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1-27 15:00 回覆:
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