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寶〃|〃問題】明明同樣都是『幻象術』,為什麼用出來的不同?
2009/05/26 21:37:51瀏覽1651|回應2|推薦1
問題來源:神奇寶貝超世代第91集(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水靜大會! !)、第62集(綠蔭鎮,神奇寶貝華麗大賽!)


『明明同樣都是『幻象術』,為什麼用出來的不同?』

☆ 討論主題 幻象術的差別? ★

經過華麗大賽後,我發現一點。

超能力系的神奇寶貝和幽靈系的神奇寶貝使出的幻象術好像有些不同?

在水靜大會,小遙對抗加奈的準決賽中,加奈使出了超能力系噗噗豬,那時她先利用幻象術控制力壯雞(還沒進化)的〝 火焰漩渦 〞,之後再用幻象術控制力壯雞的身體了,問題就在這了?請先看影片。

(影片由本人自拍上傳,請勿盜走!)

『加奈的噗噗豬利用的幻象術是控制對手。』

接下來請看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綠蔭大會。

那時是小遙與假面使者—君麻呂的準決賽,當時君麻呂是用幽靈系的夜巨人,那時小遙叫向尾喵使出協助,向尾喵用出了銀色旋風,而君麻呂用了幻象術,但幻象術種類卻不同?請看以下影片。

(影片也是由本人自拍上傳,請勿盜走!)

(以上影片版權所有,是中視提供的,請勿隨意盜走!)

『君麻呂的夜巨人利用的幻象術是從眼睛射出光波。』

明明同樣都是幻象術,為什麼會不同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屬性不同的關係?

其他人如有其他意見,請在本文章留言告知,本人會將你/妳的意見貼上來的。


◇~ 意見區 ~◆

魔魔~:加奈的是對神奇寶貝使用,君麻呂是要進行「破招」的一種對戰技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2985396

 回應文章

111
...
2009/10/17 00:25
這個有玩過電動版神奇寶貝就知了啦!幻象術有兩種用法,1個是偏向幻象光的用法,另一個是偏向念力的作法啦!!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09-10-21 00:10 回覆:
噢…我從不練超能力系神奇寶貝…不知道不行噢…幹麻那麼兇…

魔魔~
不負責任講評=ˇ=
2009/05/26 22:15

首先呢~兩招因該都是同一個昭示沒錯!!

問題就在用法,加奈對噗噗豬下的指令是:「對力壯雞使出幻象術吧~」

而君麻呂是在狩獵鳳蝶使用銀色旋風後直接跟夜巨人說使用幻象術!!

加奈的是對神奇寶貝使用!!   君麻呂是要進行「破招」的一種對戰技巧!!

如有錯誤請更正=ˇ=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09-05-27 13:20 回覆:

說的很有道理呢!

已經把意見貼上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