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有過的十七歲~
2007/12/03 17:09:36瀏覽541|回應0|推薦21

我真的很幸運,曾有過一個美滿的家庭,讓我在無風無雨中長大成人.

雖然後來這個家庭遇到了風暴,而支離破碎!(全家人最疼愛的弟弟十九歲時車禍身亡,人稱模範夫妻的父毌三十多年的婚姻竟以離婚收場>_<)

但是記憶中的十七歲,還是那麼美好又甜蜜,因為曾經擁有..........

家裡開幼稚園時,樓下客廳就有七八十多坪大吧,(我對數字實在沒啥概念....反正一樓加院子有一百一十多坪啦)

我十七歲時正流行迪斯可,還有一部電影<無尽的愛>Endless  love,我又超愛跳舞(据說小時只要一聽到音樂就自動跳著扭屁股啦)!

又剛好五專的同班裡有好多愛跳舞的男同學,於是就斗膽跟爸媽開口,想開個生日party,沒想到他們一口答應!

於是就開了一場青春飛揚的舞會,我穿著跟姐姐借來的美麗衣服,(因為老姐對衣服很有品味,少少的錢就能買到別緻的衣服),從樓梯上美美的下來,接受大家的鼓掌........

當然,我那時是有著美美的身材:165cm   vs   50kg   還有著<舞后>的外號  哦,呵呵呵~~~

後來十八歲時又開了一次................

可惜我家這兩個大寶貝好像沒遺傳到我的<愛跳舞>, 毎次我要跳舞都找沒伴,(我老公是標準的<舞痴>連扭屁股都很生硬),唉!反正現在也太胖啦,沒的跳啦!

還會被兒子笑說:別把地板跳壞了,等下掉到樓下去哦>_<

現在我的小孩都跟<我那時>一樣大了,這句是有點非理性的感觸啦

不過他們的個性各有不同,女兒是很早就開始跟她的朋友嚷嚷,所以就很熱鬧的有一堆朋友幫她慶祝生日,收了不少禮物.

兒子則是以計劃為準,可以為了充分玩 開心點,就先跟家裡要蛋糕吃,然後把跟朋友玩的時間延到下次從學校回來的時候.(他住校)

不知道這跟星座是不是有關呢,呵呵

倒是我老公年輕時好像都沒啥過生日的印象呢,等安安大一點,就又多了一個可以幫他唱生日快樂的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42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