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07/11/26 21:56:54瀏覽401|回應0|推薦20

老公的前任老闆今年八月時因口腔癌過世,才五十多歲.

他生前常因應酬要去KTV,喝起酒來像喝開水,但是白天就很注重運動來保健.

在大陸有一位紅顏知己(才三十出頭,跟他小兒子一樣大巳跟了他快十年).

他在大陸其實經過十多年的奮鬥,低潮時吃泡麵過日時,她還跟著他.直到他成為寧波的台灣人傳奇之一.

因為他老婆也是蠻傳統的台灣女性,所以家中無興波瀾,再加上這個小媽長得是很美,連他兩個兒子來也全盤接受她的存在.

這位老闆毎次去KTV必點<朋友>這首歌,也很喜歡跟下屬一起唱,因為他一喝酒後就自稱大哥.

他後來找我老公一起去KTV時,也都一定要他帶上我,因為我唱起歌來很像蔡琴......(仿冒品^_^)

我也喜歡跟這位老闆大哥一起唱歌,因為他唱起來很有爵士樂的味道,沙哑拖拍卻拖的剛好,,,韻味十足.

可惜他在對公司人事上的處理不太能服人,所以台幹一個一個離去,連我們也不例外.

後來他還是常找我們去吃飯或唱歌,現在他走了,這首<朋友>也再聽不到他唱了........

人在大陸奮鬥時,無親無故的滋味,我們一家體會很深......

但是那個朋友真能一生跟你一起走呢!

就連最親的家人也有各自的無奈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40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