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字叫做張大師 ^_^
2007/11/24 17:07:31瀏覽507|回應1|推薦20

老公上個星期跟著寧波前任台協會長(也是永久的榮譽會長)楊正傑先生一行八個人前去安徽省參加某洽談會.

路途出乎意料的遙遠:

從早上九點多坐對方派出的大巴出發,到晚上九點多才到!

坐的大家呲牙咧嘴的叫苦連天!(大家一致決定回程時改搭機!)

好笑的是此次參加洽談會時的一些唱名場合

大家都是報名字,只有我老公被叫<張大師!>

我老公起先也沒注意,還以為是因為自己身著唐裝,再加上留著小鬍子,所以才被人以為是風水先生之類的當成大師(哈哈哈有點自知之明)稱呼.

到後來有一位工作人員唱名後,對著我老公說:你這名字真特別!把名字叫成大師的好像只有您老啊,這才明白過來,是楊會長在名單上就填上<張大師>啦!

原來是當初剛來大陸時,公司裡的一些人為了自抬身價,都會自動把台灣的幹部叫成某大師,所以楊會長從一開始就被人介紹我老公為<張大師>.

雖然我老公一直不太喜歡這個稱呼(他認為用台語叫成了   歹輸   ),也請同仁不要再這樣叫,可是楊會長老是忘記,毎次看到我老公還是改不了口.

沒想到這次出門,他又直接這樣把我老公的<張大師>報給洽談會的主辦單位,於是從第一天發住宿的飯店鑰匙時,就被人稱呼成<張大師>先生.

我老公哭笑不得,反正也只好一路受人尊稱啦!

你們看像嗎?哈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99650

 回應文章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里加在啊
2007/11/26 21:48

截至目前為止

指尊稱到張大師

趕明兒個叫成張天師就比較忙了

還要斬妖除魔呢

台灣可要比較需要妳老公回來”反共復國”!

黑忍者(judy88) 於 2007-11-27 21:37 回覆:

哈哈哈,他今天出差在外,要是他知道有人建議他叫張天師.....

(以前因為他毎餐必吃三碗,所以同事叫他張三碗.....)

有時候他某個角度有點令人想     和平    奮鬥     救中國...............

我在想是不是我初一時太常泡在國父紀念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