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_^
2007/10/30 18:04:43瀏覽471|回應0|推薦4

翻到我小時候的照片,頭很大,臉很老,四十三年如一日啊!<圖片1>

女兒還好遺傳到她爸爸家族的基因,臉小小的秀秀氣氣的,個子也才一米五二而巳.

大兒子就像我了,女兒小時候看到我小時候的照片就會指著叫:弟弟,弟弟!(我小時候因為是老二但又是個女兒,所以被暫時當成男孩養,直到毌親生下弟弟才回復到女兒身)可見相像的程度,當然最像的就是那顆大頭啦!<圖片2>

剛學會走路的兒子常因頭太大,太重,而常常往前或是往後咕咚一下就跌倒在地,他一哭就讓我心疼不巳,可惜那時還沒有小朋友用的小安全帽,所以我索性把全家都舖滿了塑膠軟墊,深怕他摔成了白痴!

後來他長大了頭還是一樣大,呵呵,聽說頭大的人多半很聰明,但是專家們可能沒有上我家來做調查過,哈哈,所以漏了我們這兩個頭大但是笨笨的人啦!

放上一張兒子在大陸上小學六年級時的照片,讓大家瞧瞧,猜的出誰是我兒子嗎?哈哈哈!<圖片3>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3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