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忍者與白忍者
2007/10/24 01:39:01瀏覽630|回應0|推薦2

其實黑忍者不是我,是我兒子.

一開始是從兒子到大陸加入了一個<江湖>之後,哈哈,這是一種當時在大陸有點流行的一種網路遊戲, 很單調的一些砍木頭啦採金礦啦然後就可以積分, 還可以升級武功跟人較量打架的遊戲,也可以交朋友聊天用的.

女兒跟兒子在這種遊戲上花了不少心血,然後他們去住校時,就把這些積分的重責交給我啦,而當時我在幫他們玩時,;被一些高級別的玩家莫名其妙的出手宰掉,呵呵,因為獅子座的好面子個性吧,我就把江湖的站長權花了二千五百元人民幣買了下來,給自己的號加分(不好意思我是個大人跟小孩子一般見識)把欺負我們的壞人宰了個痛快,哈哈,這也是一種現實江湖吧~~~

然後很快地孩子們又迷上了另一種立體網路遊戲,就沒人再玩這種平面江湖啦,為了紀念也覺得孩在取綽號的創意,就讓我當一下黑忍者吧~~^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2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