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巴克的咖啡
2007/11/05 16:33:49瀏覽602|回應0|推薦5

可能有人會笑我,星巴克的咖啡也算是美食嗎?

呵呵,在台灣可能不算是,可是對我這個長住在寧波的台灣人來說,真的是哦!

在六年前,我剛來的時候,發現宁波的咖啡店最早就都是<名典咖啡跟上島咖啡>的天下,我們大部份的台灣人都一定去過,可是在那兒你會看到很多人脫了鞋把腳放在沙發上或直接躺在沙發上的行為,(有時我都覺得聞到的不是咖啡香,而是鹹魚味),濃厚刺鼻的烟味(寧波的烟民真的很多),再加上普普的咖啡口味,實在讓人郁悶啦!

現在寧波更現代化也更時尚化,星巴克也終於進駐了,我也終於有個可以安靜看書,聞聞純咖啡香味的地方啦!

不過寧波的消費現在真的蠻貴的,星巴克大杯冰拿鐵就要28元,再來個烟熏雞肉沙拉20元算是蠻貴的,(人民币對台币我都以四倍來算)畢竟這裡服務生一個月也才拿人民币八百到一千左右,所以我也不是常常喝,對我來說當然就可以算是美食啦^_^

今早我推著小安安從家裡一路散步到天一廣場(寧波的市中心),在這裡的星巴克喝著咖啡,看著高木直子(日本漫畫作家)的<一個人的第一次>, 偶爾盯著小安安咖啡色的小臉上骨碌碌轉著的小眼睛,呵呵,享受人生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5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