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的心
2007/10/27 13:55:48瀏覽557|回應0|推薦6

昨天投稿联合報繽紛版沒中,呵呵,心情有點落寞.

其實心理早有準備,畢竟也十多年沒寫過文章,想用文字表逹時難免詞不逹意,再加上這次懷孕生產太費心力,記憶力大退, (這真是最好用的藉口)所以沒被採用是正常的.

可是在家庭與婦女版看到一篇<有子萬事足>剛巧人家也是隔了十年才生子,文章表達的簡潔有力,唉,只能說我這隔了十八年才生子的功力太差了吧!

來大陸最痛苦的事對我而言不是與家人的分離,而是不能看到台灣的報紙,尤其是联合報,這份從我開始看報以來就沒中斷過的生活動力,竟然在我生完小豬時能銜接上,真是令我開心的很,所以投稿心切,兩種喜悅想一起跟大家分享啦,呵呵,也就顧不上自己文筆不佳的缺點了.(在這兒看網上看新聞常中斷,尤其是永遠出現找不到服務器的字眼,像雅虎跟msn的台灣新聞版能看到封面的標題就不錯啦),最最痛苦的就是看不到繽紛版,在台灣我一定第一個打開的版面.找到udn就像看到久別的情人呢,哈哈哈!

在台灣泡書店的日子更是讓我懐念不巳,這裡永遠都是新華書店,私人獨立書店是這兩年才有一兩家,現在也終於可以找到一些台灣風格的書了.但還是不過癮,好想好想台灣的書香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2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