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我可愛的朋友們~
2007/10/29 21:59:53瀏覽613|回應0|推薦7

這些在大陸生產,真的多虧了我有一些好朋友,首先要感謝的是寧波的台商協會的前會長楊正傑先生.是他幫我在今年寧波的生產狂潮中找到了一間病房,讓我不至於在生產後睡在走廊裡,而且還生平第一次產後有一大碗燕窩可以享受!!!!而他的餐廳更是幫我們辦了一個賓主盡歡的滿月酒!

再來就是黃寶蓮女士.現任台商會長夫人涂太太,小芬跟宜庭等好友,在第一時間就帶著友愛跟禮物來看我跟小安安,讓我雖然人在大陸沒有親人在身邊陪伴,但是仍然覺得世界温暖無比!(還有就是在我被來探視隔壁床的大陸太太的親友吵了一天時,幫我壯大了台灣人的聲勢,及展示了來探視產婦的客人應有的禮貌風度^_^)

在我產後他們還各自輪流帶了幫我進補的湯到我家給我吃,真的是好吃極了,我前兩胎都是老公一個人幫我買的外食而巳,從來沒真的做過月子.(因為毌親自己身體很不好,而婆婆是吃全素的,只能幫我準備中葯而巳)所以這次我真的很有福氣能有這些朋友們呀

還有可愛的晴惠一家,素華夫婦,翠芸女士,怡彤毌女,純儀,嘉順,台商協會的理事蕭秀卿女士,朱政乾夫婦,李美玲夫婦,阿儂小姐,淑玲女士一家,孫金曹先生,麗霞女士等台灣的好朋友們;以及大陸的友人:徐永駿夫婦跟徐媽媽(他們還特地從杭州趕來)鮑小姐,小馬,鍾靜夫婦,葉琴女士,小殷先生,小郎夫婦,金小姐,我女兒的好朋友艾佳小姐.,,,,,,都給我的小安安送上了最好的祝福跟可以珍藏一生的禮物,真的是非常謝謝他們呢!

偏偏我女兒在滿月酒時光顧著說話,忘了拍照了>_<所以就沒有紀念照了可以留念了,好可惜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3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