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棒生猪~2产痛,惨痛
2007/10/17 15:18:07瀏覽709|回應0|推薦9

时不我待,隔了十六年再生产的过程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惨痛,但是怀孕的经历又其实很有趣,怀孕一开始,我的体重就从70公斤起跳.所以朋友们得知我真要留着这只小猪时,大多很腕转的劝我多加考虑.毕竟我是一个43歲的肥老太,儿女双全也都快成年了,何苦再给自己找麻烦呢,再加上大陆限制人口,人流广告是公开做的满天飞,技术高超,據说十五分钟就可无痛搞定.难道我还真要再被绑住自由吗?
其实怀孕一开始的兴奋,是源于我糟糕的记忆力,老觉得自然生产不是太痛,最多就好像拉肚子嘛!可能是两个儿女太可爱了,让我完全忘了产痛,光想着再有一个小BABY会有多棒!这次我在产痛开始之后才开始痛定思痛,打死我都不再生啦!
在大陆怀孕有个好处,因为宁波禁止摩托车,所以空气污染少一点,我就可以骑着自行车到处跑,这让好动的我很开心,一直骑到八个月肚子太大,嘿嘿嘿!在大陆可能因为一胎化,孕妇一般都很受家人保护吧,所以常看到惊诧的眼光,也有人会直接说:大肚子还骑车啊!其实我是很小心的在运动,对我来说走路对我这生过两胎的鬆肚皮反而沉重,骑车才轻鬆呢!
鬆肚皮遇到调皮的小金猪,胎位一直乱转,一直到产台上了,他还不肯就位,产道都开四指了,胎头还没转正下来盆腔,我痛个半死,还被接生的护士长指挥着要向左躺!我说要开刀她不让开,说产道都开到这样了,不自然生太可惜,但是如果胎头再不下来就得去开刀,(哇哩咧,我心理后悔死了,早知道生产过程如此惨痛加混乱,真不如一开始就预约开刀算了),我在产台上痛的大呼小叫,接生的护士长跟在一旁观看的医生骂声不绝,威吓我再叫就没力气生,最后是在我要求医生帮忙推肚皮,才好不容易的让小金猪落地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0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