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棒生豬3~~大陸生產記(下)
2007/10/23 20:28:04瀏覽668|回應2|推薦9

小豬出生了,護士長著急的說他臍帶繞頸,羊水裡有胎便,怕他巳喝入胃裡或吸進肺裡,看看鼻子還好,就直接把小豬拿去洗胃!

那邊小豬在受罪,這邊老太太我也不好受,又担心小豬的安危,自己的胎盤因為著床在子宮的後邊,又附著的太牢靠,下不來,這位護士長就說她要伸手到我的子宮裡去拿!!!!痛的我比生產時更慘,叫痛還被訓話,說我不配合,腿都不打開大一奌,她手都伸不到底,我肚子痛的要命,兩腿在生產過程中早就用力過度,虚弱的抖個不停,無奈的問她為何不先局部麻醉,她說麻醉師晚上不上班~~~~~~~~反正肉體跟精神都慘遭蹂躪到了極點啊~~更慘還在後面,這樣被挖了半天,她說胎盤挖下來的不完全,所以等兩天我子宮收縮後還得再<清宮>,哇苦呀~~~

這所謂<清宮>也就是跟流產手術類似,是由醫生用器械刮掉子宮壁上的殘餘胎盤.產後第四天另一位醫生叫我去照超音波,照超音波的一位老醫生說我的子宮看來很乾淨,我心想可以回家啦,但是把超音波的影像拿給醫生時,她堅持一定要我清宮,說超音波不一定準確(那她叫我去照幹嘛呀)而且讓我完全不能理解的是,就算是只要花費十多分鐘,為何不能先麻醉再手術啊?我就這樣被活生生的挖了十多分鐘,明明很痛還不能叫痛,一叫痛就又被駡,說我如果不配合的話就還要再多挖十多分鐘哦, 在挖的過程中那位我們通過關係請託的主任醫生進來了, 幫我手術的醫生請她把吸引器的插頭插上, 那位主任就說啦:某醫生我剛好給你上一課/剛生產完的子宮跟豆腐一樣嫩哦,是不可以用吸引器的,一吸就會一個洞哦!/我真的是吓的倒吸一口氣,要是這位主任再晚進來一分鐘,我不就完蛋了嗎!看來我可能是被人當成練習<清宮>的實驗品啦,暈呀

小豬因為洗胃,出生後的第一天就一直睡, 沒吃過一口奶,還會吐水出來,從頭到腳披的黃金, 更奇怪的是出生後護士沒給他洗澡, 就穿上小衣服躺在我身邊的小床上陪我睡了兩個小時, 才一起被推到了病房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20053

 回應文章

米太/MrsMii@S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呦呦~
2009/04/25 14:27
这一篇比上一篇更恐怖!他们太不注重产妇的感受啦!还好你老命坚韧哩!后福无穷!
黑忍者(judy88) 於 2009-04-25 14:37 回覆:

哇~妳都跑到這兒來了啊~

呵呵,說實在話,要是生頭胎就這麼慘,打死偶都不敢再生滴!

還好到此為止~~

也還好換到個,值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妳的忍功
2007/10/24 02:24

哇賽!

佩服妳的忍功

做子宮括除術

不打麻藥....

如果在台灣這兒

早就告發醫生

草菅人命嘍 ~ ~ ~


黑忍者(judy88) 於 2007-10-24 12:00 回覆:
啊不然我咋會叫黑忍者咧~~~哈哈,多謝你的同情,我覺得好過多了,
可是因為我太久沒生,對婦產科實在是很陌生,根本不知道在台灣遇到這種胎盤剥離不完全是如何處理的,如果有人知道可否告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