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旅遊|澳門爆紅蛋塔 Goat Bakers 的「招牌葡撻奶酪花杯子 」;氹仔分店人少,免排隊哦!!(澳門甜點/澳門下午茶)
2024/03/31 20:54:28瀏覽659|回應0|推薦23

澳門爆紅蛋塔 Goat Bakers

澳門是個新舊、東西交流的地方,

在這裡可以吃到最傳統美味的傳統甜湯與歷史悠久的蛋塔...等,

但每次造訪時總是會出現一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店,

除了觀光客外,也更受到當地人的喜愛;

最近在澳門有間很熱門的店「Goat Bakers是當地朋友介紹的,

但我看到傳來的文章圖片中滿滿的排隊人潮

甚至說得開門前就要去排隊......

哈哈哈,正想著要放棄時,

IMG_0444

就在從上葡京搭乘接駁車往官也街時,

下車後意外發現了在Goat Bakers氹仔舊城區的分店

啊!運氣也太好了吧?!造訪時,竟然沒人耶!!

真是太...幸運嚕,那當然一定要去試試看嚕(笑)

IMG_0392

Goat Bakers
澳門店: 永聯台52號永聯大廈地舖( 11:00-19:00)
📞: 65527902
氹仔店:巴波沙總督街80號地下C (12:00-18:00)
📞: 63452064

IMG_0430
澳門爆紅蛋塔 Goat Bakers

Goat Bakers店內聞得到麵包的香氣,

這裡是蛋塔店?嗯,也太大一個蛋塔了吧?!

店內必吃的「奶酪花杯子」是浮誇版的巨型蛋塔,

我買了三個,看著還有抹茶口味,

本也想試試,但還是想先試試原味嚕(笑)

IMG_0399

架上放著的可頌、可麗露、肉桂捲、乳酪條....等也都好誘人呀!

好掙扎哦!每樣都想吃.....

詢問了一下是否能內用,她說她們沒內用,

只能在門外的地方吃

IMG_0397

我買了青提乳酪條伯爵可麗露三個奶酪花杯子

在門口先吃了「青提乳酪條」,其他就先帶著走嚕(笑)

IMG_0414

當我第一口吃了「青提乳酪條」時,被這裡的酥皮也驚豔了一下,

我想這裡的酥皮做得好,

眼前看到那各式各樣的可頌應該也會超好吃的吧?!

天呀!要不是今日天氣太過於炎熱,我擔心食物會受到影響,

不然,我應該會每樣都來一個(笑)

有點遺憾的事沒有現場吃「招牌葡撻奶酪花杯子」,應該會相當美味;

但因為太...大了,如果吃了它之後的美食都去不了嚕....

似乎終於能夠理解,為何在澳門本島的本店會這麼熱門,大排長龍了......

IMG_0409
澳門爆紅蛋塔 Goat Bakers 招牌葡撻奶酪花杯子

酥皮的層次做得很好,且烤得酥脆,

奶酪花杯子是將麵糰經反覆摺疊,再捲成玫瑰花形,

放入特製的花型模具發酵,花杯的口感富層次;

裡頭據說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抹茶和玫瑰味,

但那日沒有瞧見玫瑰味,初訪的這次就先吃原味了!

IMG_0424
澳門爆紅蛋塔 Goat Bakers 

說這是蛋塔,其實有點像,也有點不像(笑)

咬下之後流心芝士醬流了下來,這....是蛋塔?布丁?還是慕斯呢?

不管是哪一種,就是好吃,又邪惡的滋味,

不難得知,為何會吸引這麼多人排隊嚕!!

這....是一種特別滋味的蛋塔?也或許該說是麵包呢?

IMG_0398

下回,我應該會來試試抹茶口味,

店內的妹妹說用的是小山園「若竹」抺茶粉......

澳門爆紅蛋塔 Goat Bakers 

也許是Goat Bakers現在在澳門太有名了,所以店員也不會特別介紹,

需要自己用問的,我想當地人應該入店前都知道要買什麼了吧?!

IMG_0396

我還買了一個伯爵茶的酥皮可麗露,

嗯,這....口感很特別,蛋蛋茶味清香,

不過我想,我只能說是造型為可麗露,

但絕對不是可麗露的作法與口感;

IMG_1423

但那麵皮的層次也是喜歡酥皮的自己所喜歡的,

一間好吃的麵包店,

感覺下回要來買可頌...等。

IMG_1435
澳門爆紅蛋塔 Goat Bakers 

我還遇到有人進門一口氣就買了數個肉桂捲

哈哈哈,應該不能說是間蛋塔店,是麵包店,

是澳門現在最紅的蛋塔「招牌葡撻奶酪花杯子 」,

想試試新滋味,新口感蛋塔的朋友們,別錯過嚕

如果要人少點,少排點對的話,

可以到氹仔舊城區官也街附近的分店

小店挺可愛的,韓、日式風格超適合拍照打卡的呦

IMG_0420
澳門爆紅蛋塔 Goat Bakers 

我在店門前的窗邊椅子區曬著陽光,吃著青提乳酪條」時,

發現人陸續來了,嗯,我想自己運氣挺好的;

等到再晚一點經過此次時,已經開始排起隊伍了呦

嗯,最新熱門的澳門爆紅蛋塔店 Goat Bakers 氹仔店分享給大家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快樂雲@FBhappycloud IG INSTAGRAM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19740108&aid=18045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