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罵沒ㄤ
2013/11/14 09:42:22瀏覽610|回應1|推薦2

http://youtu.be/ivo6CMNfYao 

很歡樂的一首歌喔!

孩子們的韻律課也拿這首歌來跳, 大人小孩笑成一團!

也好想去看看這部電影"總舖師"喔,  聽說是從頭笑到尾....

   

但其實這首歌對我們家現在的情況倒是有唱出一點味道啦... 酸酸的!

因為每個月總有一個禮拜老公是睡在"別人"家的

唉唷~其實都不想再提了......

簡而言之, 就是公公不在了 婆婆不敢一個人睡

所以老公四兄弟每人輪一個禮拜回去陪老媽"過夜"啦

(她怎麼沒想過把兒子搶走了, 他的老婆小孩怎辦?  跟媳婦搶老公?? 太扯了啦!!)

又吐了一點苦水, 煞風景.... 看看影片笑笑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920279&aid=9466058

 回應文章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久沒發文了,一切都還好嗎?:)
2013/11/15 00:27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爸就沒在家睡過幾次,每天下班後回家吃過飯,換個衣服就去爺爺奶奶家照顧老人,後來爺爺過世了,以為爸爸可以回家,但某天半夜小偷趁奶奶睡覺時進去偷東西,東西沒偷走什麼,但把我奶奶的膽子給偷跑了,非要我爸晚上回去繼續陪她睡,所以就一直這樣十多年,直到我奶奶得老人痴呆進養老院為止.....

有時候我也會想,像我公婆這種結婚幾十年的夫妻,無論誰先走,留下來的那一個絕對會頓失重心感到孤獨,他們平常就很會釘媳婦,要是到了那個時候,大概會更心無旁騖的釘死我吧?!尖叫我想都不敢想啊....啜泣

還好你老公還有其他兄弟願意輪流,不像我爸的兄弟完全撒手不管....只是你婆婆這樣,好像已經嚴重影響到子女們的家庭生活了....

所以想辦法幫婆婆找點事情做,生活建立起新目標,就不會整天盯著子女媳婦吧?!奸笑

Sunni(ju920279) 於 2013-11-15 09:21 回覆:

平常我公婆有一小塊田地都有在種些小菜,

平時也是澆水 施肥 除草 採收的每天都很充實忙碌

自從我公公不在了, 婆婆在田裡也忙不起來, 沒有目標, 漸漸的就把它荒廢了

 

我有想過找點事給她忙啦, 陪她度過白天的時間, 可是她也是那種很會碎念的人, 思想也極為傳統, 又超級堅持己見(沒有女兒的關係吧)  媳婦們平常都避之惟恐不及了應該不會想去做點"陪伴"的事吧(可能大家也不想搬石頭砸自己腳啦)  SO... 就讓她的兒子們去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