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一則
2009/06/11 16:59:59瀏覽292|回應0|推薦3

幾天前,車子冷氣搞特休~

還好上下班時間開車時的天氣都是涼爽的,

開開窗戶吹吹風也就沒特別想去處理。

後來天氣預報要下雨2周,

想想不去修是不行了~

擇日不如撞日,就氣象局說會下雨的今天去吧

果然,車子進了朋友的維修場後,

我都還沒跑回火車站就下起「貓狗大雨」了

躲進一間全家,喘口氣買了瓶飲料

結帳小姐說明天五穀健康茶買一送一喔

我問她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優惠活動嗎

她說只有星期五才有!

然後又說了一次「明天五穀健康茶買一送一」「***也是買一送一」

然後鄭重的再說一次「明天五穀健康茶買一送一」,「明天要來買喔

我說「我在別的全家買可以嗎?」

可愛的結帳小姐還說「不行,你要來找我!

我心想,千里迢迢來到朋友這是為了修車,

我可不想沒事又再跑那麼遠來(又要修車?不要詛咒我的車吧!?)

笑了笑,冒雨趕赴火車站。

上了火車,人不多,卻鬆散的佔滿了全部的座位

我的衣服已經淋濕,想來站站也好,不要也弄濕了別人

開車才沒一分鐘,旁邊座位的小女生拉拉我的衣服

示意我坐下來,旁邊的乘客也各自縮短了彼此的距離

我跟她道了聲謝,

淋濕的衣服雖然被冷氣吹得更添涼意

但是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誰說現在新生代全被火星人佔領?

今天的見聞難道是奇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920279&aid=303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