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失眠」
2016/11/12 09:35:51瀏覽179|回應0|推薦0

      睡覺,這件事,對很多人來說都很需要。從小我就很能睡覺,站著也睡的著。睡眠這事曾害我差點錯過學佛。人過不惑,失眠的日子少找。自認學佛多年,煩惱已少很多。前陣子由於某些事情的困擾讓我睡不著,這件事情雖知是該斷的煩惱,只是業力現前不是想斷就能斷。雖知不應去執著,可是念頭一直冒出來,本來十點多睡,凌晨一點都不到就醒來了。上完廁所,繼續躺著等睡,這一等二點過了還越來越煩完全沒有睡意。 想著白天還要上班,這睡不著怎麼是好?!反正也是睡不著,就起來聽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有關《解脫大手印》CD」一片,聽完正好三點多一點。接下來躺在床上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不知不覺睡著醒來時已快七點。

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觀世音菩薩!

      我的這個煩惱在你們的加持下,被趕走了。希望所有眾生也都能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幫助下煩惱越來越少,最終無煩無惱無憂愁,直至了生脫死,與天同壽。

慚愧行人 京子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eng1979&aid=8145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