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莞爾一笑
2011/02/24 22:34:30瀏覽757|回應1|推薦33

根部以上的都是死的 !

  家人正在享用晚餐。兒子問父親:爸,乳房有多少種?

 父親有點驚訝,答:“孩子,一共有三種乳房

 當女人在20多歲時,她們的胸部就像蜜瓜般

  又圓又結實;當她們在30歲到40歲左右時

  

     胸就像梨子,仍然美麗,可是有點下垂

50歲過後她們(的胸部)就像洋蔥

洋蔥?是的,當你看到她們時就想哭

    父子的談話激怒了妻子和女兒,於是女兒問:媽

   陽具有那幾種?”母親有點驚訝,微笑的答:親愛的

男人會經過三個階段,每個階段就像不同的樹

他們在20歲的時候,像個橡樹,強而有力

到了30歲至40歲時,像棵樺樹,柔軟但可靠

50過後,他們就像聖誕樹。“聖誕樹?”

“是的,根部以上的都是死的,而且那些氣

球只是為了裝飾而已

 

媽媽說的謊最可怕

某天,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來。這台機器人聽說

很特別,有著會賞說謊的人一巴掌的機能。之後有

一天,我從放學以後回到家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

爸爸就這樣問我: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我回答:因為今天學校有個課後輔導。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機器人突然起身,往我的臉頰上巴了一巴掌!

爸爸說: 聽好! 這個機器人,能夠測謊, 然後往

說謊的人臉上打下去,你還是趕快老實說吧。

然後又重新再問一次:為什麼搞到這麼晚?

我只好老實說: 我去看電影了。

爸爸又進一步的問: 什麼電影? 是十誡 …

機器人又往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對不起...爸爸,其實我是去看了『色戒』

不知羞恥!為什麼要看那麼低俗的電影?


以前我在你這個年紀, 可不會去看那種東西

也不會擺出這種態度! 說完, 機器人就往爸爸

臉上,給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聽到這些的媽媽就

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 笑著說:不愧是父子,果然

是你的兒子。 然後 …… 媽媽也被賞了一巴掌!!

 

      


感謝網路供圖

笑話二則轉戴分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8780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購達人,網路商城新開張啦!
2011/02/25 09:08

哈哈,那機器人真的這麼厲害嗎?

http:www.wgdar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