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FIRST TIME
2011/02/20 13:58:10瀏覽296|回應0|推薦2

這次媽決定讓我到站前補習 

可能你覺得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是個突破

平常媽不讓我到西門町或是站前閒逛

除非有她在 

不然就是有她信任的同學跟我一起

很幸運的 我第一天上課 就和班上3位同學一起坐捷運

沒想到同學說想要看我媽

我打電話給她 問 要不要來一起坐捷運

媽說不好意思啦 就跟同學說我胖胖可愛可愛的就好了

下一句話就說 好啊 一會兒見

我很開心 因為那天聊得很愉快

我媽個性活潑 和同學聊天 一點也不冷場

我媽算是夠給我面子的啦

她本來就是超級 超級  寶的勒!

只是辛苦她了 陪了我一整堂課 近3個小時

她說下次要穿布鞋來 好久沒到南陽街了

要好好給他逛個夠  那天她挺有活力的

可能是看到很多學生吧

我想 我暫時還脫離不了她的魔掌

希望不久的將來 能讓她放心

這樣我才能更獨立、更成長些

那天上課很愉快老師挺厲害也活潑認真 重點是

班上有兩位第一志願的男生

超有個性的說

這樣我有了動力給他努力、用力的讀

加油吧

一次就0K

 

 

 
感謝網路供圖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83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