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IANO COME BACK TO ME please
2011/02/14 22:16:35瀏覽379|回應0|推薦46

下午的始業考國文有一大題----文章仿作
要以個人經驗談來說明自己放棄的事物或失落什麼
當時的我隨便掰掰,是虛構的故事呢
但現在仔細想想,這好像暗示我該靜下心來思考著.........
琴人啊,有時想想你真的好孤單,都是我的錯,
自從要追尋另一個夢想後, 我就漸漸與你分離,
我不停的只想達成那個夢想,天天看到你卻不曾和你說過一句話,
只有在爸忍無可忍時我才會去理會你,
真的很對不起我忽略了你一直到現在.........
臉書上老師的鼓勵及叮嚀,我耿耿於懷,唉~只要談到你,
我就會不知所措、慌慌張張啊,老師說要好好和你聊聊天,
多關心一下你,我都不敢回答也不知如何回答比較好,
不是我狠心,是我還未找到一個地方放下我的不願面對,
不是我不聊,是我還未找到一個地方放下我的世事塵俗,
相信我,我一定會盡速完成我該做的。
因為這大題讓我想到了我和你,我好像也是文章中所說的,
失落、放棄事物,是吧??我很想拾回故事,你還願意接受我嗎??
我怕你不願再給我一次機會,其實我想,我是在害怕自己,
我一定可以戰勝的,你,一定要等我喔。
那些沒有你陪伴的日子,我出口的地方就少得可憐,我知道你曾呼喚
過我,
但,我沒有應你,因為我當時認為是浪費時間,對不起,
回想起來我還真壞且不惜福,都忘了你是我最要好的知音

感謝網路提供圖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76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