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的理由
2011/02/08 10:33:53瀏覽593|回應0|推薦38

分手需要理由???

聽同學說和男友分手的理由………

你沒錢沒才能  我不適合你 我心有所屬我們個性不合 父母

有意見 另結新歡 遠距離愛情 我配不上你 我爸媽捨不得我 

我們做朋友比做情人好 忙到沒時間見面 以課業(事業)為重……

不管什麼理由 看起來分手的理由沒一個合理的 似乎勉強還能

接受 但……我想只有一個理由是女生一定一定沒法接受的 那就

是被男生動手 有人說:「打是情,駡是愛」,在我看來是被虐待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多好聽的一首歌曲 歌詞裡寫的却是我們很難做到的事

如果大家都能奉行愛的真諦 又何需分手呢!

最近有個分手的廣告,很溫馨 我很喜歡。

結尾有句話:有一種開始叫做結束

在想談戀時 也應該要先修門---學習結束這門科目

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因為你打我所以我決定和你分手

因為很愛你…….所以才會想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起你   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有人爭風吃醋 揮刀傷人 有人不願分手 同歸於盡

幸福的甜蜜 永椠心中

好聽的歌詞 寫的却是我們很難做到的事

如果大家都能奉行愛的真諦 又何需分手呢

感謝網路供圖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86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