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緣身在貓空中
2011/02/06 22:04:12瀏覽370|回應0|推薦16

  一大清早 我睡眼惺忪地爬進車內 

 

          媽去買McDonald breakfast充飢 

 

                而我和爸去接外婆......

 

                    初三的金光暧烘烘的台北地區的人潮

 

                          熱情如火~~~  貓空我來了......

 邀月----茶坊  幽靜的樹林  清脆的蟲鳴

 

     開朗的山壑 一家四口坐在棚內欣賞

 

        這如桃花源般的景緻  美不勝收

 

               目不轉睛啊! 嘴邊品嚐著山中輕食

 

                       口中翻擾著口齒留香的高山烏龍茶

 

                                  嗯~~~暢快身心(美食就先不談了......

 

                                      重在氣氛哦)

捧著相機 捕捉景感 背景不是高聳矗立的摩天大樓

 

      而是純真優雅自地然風光

 

                不知不覺我也成了這幅畫的一角

 

                    隨金光越向西傾 人群不斷的湧上來

 

                            儼然成了調身心培養感情的好聚所呢!

                  邀月----茶坊----只緣身在貓空中

            幸福又快樂的滋味

五菜一湯的菜名

 

五菜一湯的套餐

苦瓜雞湯 好喝哦!!

泡茶用具~~我們點的是高山烏龍茶

  對面的涼亭~~~~大茶壺~~~~超可愛的

  我和外婆的合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84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