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生化妝好嗎?
2011/01/06 18:41:39瀏覽567|回應1|推薦0

在日本的高中女生好成熟哦!她們從小學就懂得開始保養和學化妝,

聽起來有點……沒錯,在台灣我們好像沒有這麼的………愛美啦!

是我個人的看法。不過上高中後,看到現在的高中生化妝的還真不少

,有的還著制服耶!好敢哦!不過她們高興就好,總比…… 比中指好吧!

 

媽說:今年過年要幫我化妝,我嚇了一大跳!!

媽──妳會不會太離譜,怎麼會有妳這種媽,

但是我媽說:妳高中了耶!可以嚐試一下,媽說ok就ok,上學不要

化就好了你們看,這就是我的──超級老媽,她真的超可愛超天兵的,

不發飆的時候啦!我媽的想法很簡單,要培養美學的觀念,就要從日常

生活做起而女孩子最基本的,就是要從打扮自己做起。

媽說:在她們那個學生時代,開架化妝品並沒有如此之多

所以現在的學生會愛化妝愛打扮是自然環境的造成的,社會進步嘛!

 

有時候上點妝可以讓氣色好一點,簡單的妝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啦!

太濃或太繁複的妝就不必了,而且畫得像變了個人似的那也不必

我倒是覺得基礎保養首重清潔才對,除此之外,保濕的、除痘的、

還要有自己專用的洗面乳。基礎保養就是徹底清潔+適合的保養品+

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充足睡眠,提供給愛美的同學們參考參考。

至於今年過年,媽的提議,我還是謝謝她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7629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nature beauty!
2011/01/08 13:05

"徹底清潔加充足睡眠加適當飲食加適合自己的洗面乳......"

難怪歐逆 你的皮膚都好美好無暇喔~~~(踢咻愛熬夜,唉!)

以前常常會想說;等到我長大一定要化妝 眼線阿煙燻,濃密又性感的感覺....?

但是現在突然覺得:真正的美是最自然無瑕的!

所以我要朝自然肌森林系女孩邁進!啦啦啦~~~~

宮崎葵就是這樣的女孩 :)  (她就是演篤姬)

B.P.小紫(jtr030617) 於 2011-01-09 17:36 回覆:

哎呦!妳又來了,對自己要有信心好不好,

記得畫煙燻妝的時候要讓我看看哦!

愛你的歐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