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心囉!!!心心心~新新新
2010/11/05 23:46:35瀏覽187|回應0|推薦5

我又換心囉~快來欣賞一下吧~最近心情起伏很大,我想也許是因為他的原因吧,唉!失望加震驚......聽著音樂就不知不覺會想到一些事,有時很想吶喊、有時很想大哭一場,但是我又想想這樣難道會有振奮效果嗎??好像不一定呢,說來說去也只會逃避而已,不如快快淡忘一切,哈哈,我真得很矛盾耶,自己說得頭頭是道卻相反做為,真是的!!不知道耶,好像第一次真真實實有這種五味雜陳的心情,好複雜、好難懂、好纏人......連好友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她們會聽我訴說,也會安慰我,但這好像也不是我內心真正的聲音,說實在一點,還是靠自己最好,我也很謝謝她們能淨聽來讓我吐苦水,我想,我好像已經體會到某些感覺了,好實在、好痛心、好心酸......加油啦,第一次----真的那麼喜歡一個人,我會釋懷,放吧,別回憶啦,放吧,過去啦。

要換心,一切新新新新新喔!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周末喔><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57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