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小卡片---共讀「我喜歡你」
2007/10/08 21:59:46瀏覽823|回應0|推薦17

我喜歡你 I Like You

       得獎榮譽

        這本溫馨的小書,以尋常的事物叙述隱藏心中的感情,藉著不斷重複的「我喜歡你」,一次又一次描繪出令人感動的情節,原來這種感動是如此單純而美好,「真的   我想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      為什麼我喜歡你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    因為    我喜歡你」。

        讓小朋友逐頁朗讀後,說說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再發下卡片請小朋友寫下「我喜歡你   因為.........」送給自己的父母或是師長同學,不要忘記畫上美美的圖畫,相信收到卡片的人一定也收到了滿滿的感動呢!

       「我喜歡你」可以表達心中對特定人物的喜愛,你相信「我最討厭你了」同樣可以讓人感覺窩心嗎?看看同樣溫馨可愛的「我最討厭你了」就可明白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andy&aid=128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