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看鏡頭擺 pose 的牛
2007/08/11 00:28:21瀏覽578|回應0|推薦3

        記得買新手機參加抽獎,幸運得到一台相機,從沒有這種好運的我,還以為遇上詐騙集團,一度拒領。有相機後常把它帶在身旁,拍些花花草草留住美好的畫面,部落格文章裡的花朵照片都是我的作品,偶爾看看這些美不勝收的花,讓人心曠神怡。

       去年記錄鴨子成長過程時(已做成 PowerPoint 檔,可惜我還沒學會怎樣放進部落格裡),意外的在公司門口見到童年時代的牛車,當下馬上拿著相機往外衝,也不管別人會不會把我當瘋子。

     “開”牛車的阿伯好意的提醒我小心車子,不但停下牛車讓我拍個夠,還幫我找背景,問我要合照嗎?很窩心,對吧!不僅阿伯是個好心人,連黃牛也是,雖然牠不是人,但深賦靈性還會轉過頭來看鏡頭擺 pose,真是太神奇了!阿伯與有榮焉的表示黃牛很上相、個性又溫和,他常帶牠逛新圍,所以下次如果你在路上碰到阿伯跟黃牛,不要忘記合影留念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andy&aid=115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