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二年甲班同學的一封信
2007/07/21 15:37:35瀏覽850|回應0|推薦5

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時間過真快,過了這個暑,你們就是三年級的學生了。還記得台語童謠「一年仔悾悾」嗎?你們已經由「二年仔孫悟空」要變成「三年仔吐劍光」了。

 雖然教了你們兩年的老師,為了進修的緣故要離開振興國小,在我們的心中儘管有萬分不捨,但仍要謝謝他辛苦的教導,也要衷心的祝福他前途無量,希望他有時,常回來看看大家。

 這兩年我們分享了許許多多,這些甜蜜的回憶,就像電影中的情節那麼的鮮明動人,也藉由小朋友們同角度的另類眼光,帶給我許多想像空間。為了讓你們學更多,我努力找資料充實自己,希望在講故事的時候,也能潛移默化,讓大家都能學到些做人處事的道理。

 也謝謝你們這群熱情的小聽眾,不嫌棄因為時間倉促而把故事說交代不清,或是縮短了討論時間,而讓大家有意猶未盡的遺憾。你們從不吝惜熱情的掌聲,讓我這個八點要回到工作崗位的「灰姑娘」有了無比的自信勇氣,我相信付出關心的人,自己定得到加倍溫暖,也希望你們都能成為愛書人,進而成為說書人,把精采的故事大家分享,讓「世界變更美麗」!

 祝:

   學業猛進!

             愛你們的故事媽媽上91.6.1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andy&aid=110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