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的鼓勵
2010/06/24 21:01:48瀏覽630|回應0|推薦17

我這幾天感到很煩惱與無奈,神用奇妙的方式鼓勵我,

被主的奇妙恩典所感動,

今天祂用一位陌生人的客人來鼓勵我,

好像在說預言般的鼓勵我,

讓我嚇一跳,

我從未聽過這樣的鼓勵,

卻讓我對神的無所不在與無所不能而憾動。

因為我常常覺得神好像把苦難當飯在養我的信心!

有時候我真的會和祂生氣抱怨,也會和祂討價還價的,

但是神很瞭解我的內心需要,

祂要使我剛強,必須不斷的操練我對祂的信心!

每次我覺得自己快要過不了這些信心考驗時候,

祂都用我懂的記號來使我想起祂的信實。

祂真的是奇妙。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他名稱為奇妙、策士、
全能的神、
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 以賽亞書9: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416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