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秋之旅,好愜意!
2010/05/24 20:26:04瀏覽943|回應1|推薦41




上星期週末,是個大晴天!

讓我想出門,悶在家好久!

提議家人一起開車走走散散心,

沒想到延路好多地方不是修路就是塞車,

奧克蘭的交通真是擁擠!

總算還是開到郊外了,

開始有秋日出遊的感覺,

也讓本來生病的我精神感覺好多了!

開了約有一小時,在一間洋人朋友推薦我的咖啡廳小歇一下,

順便點了一些熱食來補充體力,

有吃過藥的關係,所以精神還不錯,

只是好餓啦!還好他們除了賣各類三明治和輕食之外,

還有熱湯,而且今日廚師湯是我喜歡的蕃茄蔬菜湯,

真開心!附贈一片大蒜麵包佐湯哦!

(給我這個感冒的人吃最好!)






 享用美味的午餐過後,

當然要點杯咖啡和蛋糕來解饞囉,

所以點了杯熱拿鐵和一塊巧克力蛋糕!

 等咖啡送來之前,

我順著眼光抬頭欣賞店主精心設計的庭園造景,

幾棵老樹,兩座可以入坐的小庭屋,

加上旁邊的幾盆小花,這樣簡單的造景感覺很溫馨!

看著不同的客人來來去去,

我的咖啡和點心也送來了!

手握著是溫暖微燙的香濃拿鐵,

就這樣我們坐在咖啡店室外的屋簷下,泡了一個下午,

一邊聽著樹上的鳥聲,一邊閱讀出門帶來的書籍,

吃一口甜苦相融的黑巧克力蛋糕再喝一口熱拿鐵咖啡。

我和家人說這樣的感覺很舒服,好久沒這樣放鬆!

輕旅行不用趕行程,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若喜歡這裡的感覺,就多花時間停留!

不趕路也沒目標,

只是想讓秋天的景色多停留一點,

讓秋意染在我的記憶裡面!

幸福的旅遊不需要花大錢,旅遊是可以很簡單的!

【秋色】by Joy Life / 攝於 / 紐西蘭 /奧克蘭郊區

【秋色】by Joy Life / 攝於 / 紐西蘭 /奧克蘭郊區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4062490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愜意
2010/05/24 22:07

咖啡、蛋糕和綠蔭……

真是好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Joy 新君兒(joylifeforever) 於 2010-05-25 13:02 回覆:

在晴朗的天氣喝下午茶真的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