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2009/11/12 14:49:42瀏覽799|回應0|推薦9

最近較多機會常常親近主的話語,

才發現自己以前的生活太忙碌了。

曾經我忙昏了頭,卻忘記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親近主,讀主的話語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讀祂的話語,

祂的話是我生命的力量與引導

聖靈是我的心靈導師,教我如何明白神的話。

與主親近的感覺真好。

心裡充滿感恩與喜樂,有主耶穌同在的生活真好。

原來幸福是這樣的簡單,

只要我生命把這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擺在我人生的第一位,

為祂而生活為祂做每一件,

我的生命才有了意義。

無法形容出心裡的感謝,因為祂醫治我的全人包括我的心,

感謝神,祂的恩典滿足我們每一天的需要。

神真是愛我們,

才會願意為我們捨命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面,

三天又復活顯現給許多的門徒看,

為要使我們知道祂已經勝過死亡,

而且祂讓這些天天信靠祂過聖潔生活的聖徒,

也能在末世勝過死亡。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約翰1書 4:16)

聖經說 :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約翰1書 4:16)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
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約翰1書 4:17)

"愛裡沒有懼怕.

愛既完全、 就把懼怕除去.

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約翰1書 4:18)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約翰1書 4:19 ) 


神的愛是聖愛,是完全的愛,不像人的愛是自私又不完全,
聖愛在主耶穌基督裡面。


願你今天能相信祂,並接受祂的愛,
讓自己的生命交給祂來管理,

不求自己的好處,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我們的日常需要


祂都知道,所以祂會把天國的祝福

賞賜給純潔忠心愛祂的人


 (參閱 聖經 馬太福音 6:31~34)

--------------------------------------------------------------------------------

聖經             Bible International.com
推薦 線上聖經閱讀
http://www.bbintl.org/indexb5.html  (有中英對照版)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3490612